close
091707
今天一早就被Ally嚇了一跳, 我睡在沙發上, 等Ally看完天線寶寶已經快11點, 她竟然說"媽媽不要睡覺", 我驚訝地幾乎跳起來, 懷疑自己是在作白日夢喔, Ally是真的這樣講嗎?


Ally真的不知不覺, 就這樣學起來, 我在想我自己應該沒有和她說過同樣的話吧? (我求她睡覺都來不及咧, 怎麼會要她不睡呢?), 想想真的很奇妙, 小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齡, 就會自己開始組合單字成句子, 由於之前 也從未曾聽過Ally講類似的句子, 所以格外感覺震撼呢.


晚上去圖書館, 抱她看借書的過程, Ally就一直自言自語 "爸爸 刷刷 紅紅 亮亮 狗狗", 意思是"爸爸借書 時, 有紅色亮光刷過書本, 借回了狗狗的影片", 還會帶有書本刷過機器的動作喔! 回家時去拿信, 順手就把 鑰匙給Ally拿, 在家門口時, 老公之前已經把門打開了, 所以我就直接牽Ally進門, Ally並沒有去按她平時 一定要按的電鈴, 反而試著要把鑰匙插入門上的鑰匙孔, 應該是看慣了我開門的動作, 也想要有樣學樣吧, 我看她很努力地把手伸得長長的, 然後努力地把鑰匙對準鎖孔, 就幾乎真的要插進去了呢!! 於是我就幫她一 下, 然後轉鑰匙給她看, 這下她才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