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RedValley7
週一的晚上, 老婆skype說爸媽要帶他們去"秋紅谷", 原以為是要去郊外踏青, 一看傳來的地址是在中港路上, 心想這可怪了, 台中市的繁華地段上怎麼會有山谷, 一時也沒想太多, 就直接估狗, 原來這是台中市很新的熱門景點呀!


0805RedValley1
0805RedValley2
這秋紅谷顧名思義, 還真是個地勢低窪的區域, 數年前此地大興土木, 準備要蓋國際會議中心, 不過開挖之後, 最後竟然產生了合約糾紛而勒令停工, 台中市政府後來是怎麼突發奇想把這裡變成了公園, 有關細節我並不清楚, 不過看網上的照片, 這兒的地形地物真的很特殊, 尤其是又在繁華的市區內, 我想在白天或夜晚, 這裡應該都是很有看頭的. 上圖是兩小蹲在地上, 手裡拿著悠遊卡, 應該是在等公車的時候嚕.


0805RedValley4
一個多小時後, 老婆又來skype, 並且進行視訊, 原來他們這時已坐在餐廳裡準備吃午餐了, 問老婆有沒有在公園裡逛一逛, 據說是天氣太熱, 他們幾乎是直接走到餐廳用餐的. 秋紅谷內的餐廳僅此一家, 是水舞饌的最新姐妹店, 名為"小水舞", 看他們所點的元氣輕食午餐(300元有找), 食物看起來很可口, 看得我口腔不聽使喚, 差一點把舌頭也給嚼下去.


0805RedValley3
看視訊裡看Ally一臉愁眉不展苦瓜臉的樣子, 事後才知道她前一天午覺睡太久, 結果晚上睡得晚, 這會兒是沒睡夠, Alan則是笑咪咪的, 看到我出現就嘰嘰咕咕, 這陣子講話也因表達能力大增而話多起來.


0805RedValley6
0805RedValley11
好在還有一個是沒有臭臉的, 而且吃得還很好, 忍不住也拿起相機, 在遙遠的這一端照著寶貝兒子吃午餐的模樣(見上圖).


0805RedValley5
0805RedValley8
為了讓Ally提神, 所以讓她玩一下平板電腦, 視訊因而結束, 老爸則忙著在旁打卡, 多虧了老爸跟得上時代潮流, 老婆孩子們的最新狀況, 我才能時常在fb上同步跟隨呀!


0805RedValley9
0805RedValley10
回到家後Ally馬上往床上倒, 幾乎立刻就睡著了, 瞧她還真是很累, 至於Alan精神則很好, 簡單和我再視訊一下後, 就因為老婆想讓Alan也睡個午覺而下線,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那我也該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