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9Valentine1
Ally升上了三年級後, 我原本以為班上不會再玩全班同學互送情人卡的活動, 老師也一直沒有宣佈, 心想可省點事了, 那想到老師直到前幾天才發下活動通知, 還鼓勵大家自己動手作, 今年的情人節, 又剛好是元宵節, 這給了我很好的靈感.



0209Valentine2
我自己先動手試作了個小燈籠, 運用了衛生紙的捲筒和一個紅包袋, 沒想到手邊的這個紅包袋套上了捲筒尺寸剛剛好, 話說這衛生紙捲筒實在是太好用了, 好多勞作都派得上用場, 平時留下來總是會有用, 反而唯一缺的是紅包袋, 班上同學加上老師, 將近三十個紅包袋跑不掉, 為了這個原因, 還特別找了幾家店, 才找到這種比較陽春, 但是是我要的這種紅包尺寸.



0209Valentine3
Ally看到成品, 也一直迫不及待地要來幫同學們製作"情人燈籠", 我也用包粽子的線, 加上了紅色食用色素來染色, 所以儘管她作完功課已經很累了, 還是強撐著精神和我在一個晚上將所有的燈籠作好.



0209Valentine4
0209Valentine5
我們將作好的小燈籠拿來串連,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拿來擺在家中當應景的裝飾倒還不錯.



0209Valentine6
0209Valentine7
元宵節一過, 也代表春節正式的結束, 這個即將來到的週休, 在舊金山中國城將會舉辦年度的春節大遊行, 住在灣區十年我們從來也沒參加過, 今年有點想去湊湊熱鬧, 若是真的成行, 會在網誌裡再和大家分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