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1TennisPark1.jpg
隨著加州的疫情趨緩, 以及疫苗的逐漸普及, 我們也決定重新讓小仔參加此地城市所辦的網球課, 並約了小仔的好朋友一起報名, 感覺上一班的人數比過往少了, 應該是顧及到安全距離的關係, 除了大家規定得戴口罩, 而且教練不時讓全體學生消毒, 又是在戶外的活動, 所以倒是覺得應該挺安全的.

 

 

0321TennisPark2.jpg
兩小在家上課一年了, 在體力上退步許多, 所以我也強迫姐姐跟著我們一起出來活動.

 

 

0321TennisPark3.jpg
網球公園內林蔭扶疏, 還有著健行步道, 又正逢花季, 我們三人就來走走路, 順便可以賞花.

 

 

0321TennisPark4.jpg
0321TennisPark12.jpg
大家知道這頭四張是什麼花嗎? 我一直很喜歡這花, 含苞待放時的紅, 以及綻放後變白, 花季時紅白相間非常迷人呢, 我一直很想知道這植物是什麼?

 

 

0321TennisPark5.jpg
0321TennisPark7.jpg
這種開著漂亮紫花的灌木, 是加州很普遍能夠看到的植物, 英文是ceanothus, 翻成中文是美洲茶, 可這和茶應該一點關係都沒有, 好像又有個名稱為"山丁香", 但又完全沒有香味, 因為耐寒又耐旱, 很適合加州, 但我曾買過一回, 最後是踢到鐵板, 不知是否澆水太多的緣故?

 

 

0321TennisPark6.jpg
這種會開著滿滿小花的樹, 目前尚含苞待放中, 忘了名字是什麼?

 

 

0321TennisPark8.jpg
0321TennisPark9.jpg
0321TennisPark10.jpg
這種開得像是下雪的大樹, 在此地很常見, 這會兒已過了最漂亮的時候, 據說是一種梨樹, 但不會結出可口果實.

 

 

0321TennisPark11.jpg
走了一圏回到球場外, 看看小仔上課的狀況, 這時樹上的烏鴉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0321TennisPark13.jpg
0321TennisPark14.jpg
看看還有時間, 我們決定再去走一圏.

 

 

0321TennisPark15.jpg
久未運動, 這一個半小時的課可把小仔累壞了, 結果回家後他的腿還酸了好幾天, 走路還會哇哇叫.

 

 

0321TennisPark16.jpg
0321TennisPark17.jpg
0321TennisPark18.jpg
但是回家前還有件事得作, 那就是選片花海來照相, 我們將車子開到巷口的公園, 打算來個快閃之行, 不過小仔已經大聲抗議, 說他不想照相, 最後熬不過我們, 全程擺一張臭臉.

 

 

0321TennisPark19.jpg
0321TennisPark20.jpg
在公園裡找到幾棵花況不錯的梨樹, 一叢一叢地怒放著, 遺憾的是婆婆已經不能和我們一起欣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球 賞花 crabapple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