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6
星期六的早上, Ally吃完她的第一餐之後, 手裡拿著一個塑膠套, 坐在她的房間地上把玩著.


老婆和我就睡在她旁邊, 突然感覺到Ally的手湊了上來, 把她的手指放在我的嘴上, 開始的時候不覺得怎樣, 但是連續發生了好幾次, 於是我不再睡, 看Ally究竟在幹什麼?


只見她的手在塑膠套裡掏啊掏的, 好像掏出什麼東西似的, 然後想打開我的嘴巴放進去, 那個神情就好像是撕一小塊一小塊的麵包在餵人一樣, 所以我就作出咀嚼的動作, 然後和Ally說謝謝, 結果Ally就一直餵我, 看來Ally已經有玩扮家家酒的"實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