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707
今天的活動很少, 乏善可陳. 因為Ally仍有點發燒, 人還是懶懶的, 加上天氣也不好, 不太能帶她出去. 在家裡也不太願意自己玩, 顯得很黏我, 加上今天爸媽和大妹都有事要忙, 大多時候也只有我和Ally在家, 算是休息囉!


今天Ally又吃了一個沒吃過的東西:大麵羹. 這大概是中台灣特又的小吃吧, 小時後午後就常有小販推車出來賣, 黃色粗粗的麵條, 有點軟也有點嚼感, 簡單的加上一些韭菜, 湯頭有著蝦米的爆香, 算是故鄉的滋味囉! 而我自己吃的東西可比Ally多得多啦!今天晚上因為爸媽有扶輪社的活動, 只剩我和大妹, 所以趁機買些好吃的小吃!今天的菜單除了大麵羹之外, 還有久負盛名但我卻一直沒有吃過的東海雞腳凍, 再來就是我的最愛肉丸啦!還搭配了豬血湯和四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