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807
昨晚我和Ally都超愛睏的, 原本八點多只是陪她睡, 結果卻睡到十二點多. 起來餵她喝奶, 本以為她會清醒的, 沒想到可以繼續睡, 而我竟然也是, 就這樣兩人一起睡到今早八點多才起來.


今天總算大妹有空在家, 趕緊把Ally留給她顧, 自己騎摩托車去戶政事務所辦理新的身分證. 事前先打了電話去詢問, 如果要辦理結婚登記, 那就要有雙方的戶口名簿, 所以決定先辦我自己的身分證就好了. 據說這期間, Ally在家表現不錯, 沒有要找我的跡象.


明明有先問大妹要怎麼去的, 卻還是走錯路, 還得停下車打電話再問她一次, 辦理的時間其實可以很快的, 不需要等, 只是我因為要恢復戶籍, 所以花比較多時間. 今年二月一號時, 因為我出國逾兩年, 所以戶政事務所就寄了通知來家裡, 說已經除籍了. 回家的路上特別到7-11買上次Ally愛吃的北海道蒸蛋糕, 還多買了一個草莓年輪蛋糕.


中午媽炒了米粉, Ally也吃得很高興. 下午點心時間想給她吃北海道蒸蛋糕, 沒想到這次一口都不願意, 改拿出年輪蛋糕, 倒是很捧場的吃了約三分之一, 不過剩下的到了晚上就又不願意吃了.


Ally的爺爺奶奶也在昨天晚上抵達台北, 所以晚上打個電話過去, 他們的班機倒是提早了半個鐘頭到呢!


Ally晚上因為幾乎沒吃什麼, (中午好吃的米粉, 現在也是一口都不願意碰了)就去睡了, 所以等到十二點多我要上床時, 硬是拿掉她的奶嘴, 餵她喝點奶, 之後就又繼續睡到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