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307
昨天是我和Ally第一天睡在”新家”, 對Ally顯然沒有差別, 睡得還不錯, 而且昨天傍晚小妹也從嘉義回來, Ally這次反而需要較多的時間暖身, 很明顯的不給小妹抱抱, 今天一開始還是會出現對小妹好奇卻有點怕怕的表情呢.


早上還是各自整理家裡, 下午則把樓上的另一間臥室給清空, 以便晚上大妹和小妹可以睡, 整理的過程, 我又丟了好些以往的講義和工作時留下的文件, 只是仍有好大一箱的相片和底片不知道要從何整理起, 而繼續放在原位.


傍晚工作告一段落, 爸載我們三姊妹去新光三越百貨, 一方面小妹要去聽一場媽媽教室, 我們則想逛一逛買衣服, 台灣的百貨公司真的是很好看, 一進門就很自然升起一股購買慾耶! 我是指跟美國的百貨公司相比較啦, 不過認真看過價錢後 就沒那麼想買了啦, 如果沒有折扣, 百貨公司的原價還是很嚇人的, 所以我們在美食街簡單吃過後, 小妹就去聽課, 我們三個就去逛童裝特賣, 現在的特賣都是拿去年的春夏裝出來賣了, 不像以往此時拍賣的是冬裝, 好不容易看上一套舖棉薄套裝, Ally也很喜歡似的笑咪咪的試穿, 最後卻發現衣服有瑕疵, 也沒有多的可選, 只好放棄.


該樓層後段有個矮矮的活動舞台, 我看到有小朋友上去玩, 便也讓Ally去走那一兩階的樓梯, 沒想到她上了舞台後卻超興奮, 一直走來走去, 也不時發出興奮的尖叫聲, 和以往到了陌生環境的安靜樣子判若兩人, 偶而有其他小朋友也走上來玩, 她就會暫停一下觀察, 如果是年紀較大跑過來, 她就會有點害怕但又興奮的往站在一旁的大阿姨身上靠一下, 如果是年紀比她小的, 她就願意和對方玩, 有個剛滿週歲卻已經有十一公斤的小妹妹還會和Ally抱抱呢, (啊 對啦 將近一歲半的Ally還不到十公斤!)


Ally玩到不想離開, 我們硬是抱著她走, 一會兒她竟然敢放開我的手, 自己往前走去看一個音樂鈴, 那個音樂鈴掛在一張嬰兒床上, 她就好想爬上去的樣子, 一會兒才回頭看看我在哪裡, ㄟ 這可是以前從沒有過的情形呢. 每次在外頭她都是緊握著我的手的耶, 看來這陣子她接觸較多人, 真的有改變了呢, 是不是膽子也練大了呢?


逛到將近十點, 從台北開車回來的小弟也差不多回到附近, 便電話聯絡一下, 剛好來載我們回去, 一群晚餐沒吃飽的小姐嚷著要司機繞道去買宵夜, 這一買還買了好幾攤喔, 回到家裡 一一盛盤擺開, 哇! 真過癮, 另外, 這也是好久以來第一次的我們全家六個人都到齊的場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