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得遲, 因為老婆想要翻一些陳年舊照給我看, 讓我瞧瞧她小的時候, 是不是有些Ally現在 的神韻.


台灣的天氣, 會從今天開始轉涼, 回台灣一個禮拜, 剛好趕上這一波熱潮. 早上7點多, Ally就 醒了, 老婆餵了一次奶之後, 之後就到大妹房間去睡, 等到我11點和Ally一起迷迷糊糊醒了之後就抱Ally下樓, 又餵了Ally一次奶, 完全忘記她之前才喝了一次, Ally喝完後, 大家又陪著她玩, 完全忘記她早上還沒換尿布, 等到想起來, Ally已經是一屁股的便便.


早餐就和午餐連續吃, 吃著昨晚大妹買回來的, 有著辣蘿蔔乾在裡面的大腸麵線, 非常地可口, 一連吃了好幾碗. 今天就是收收行李, 準備去下午去搭機囉, 也不知怎麼搞的, 精神變得很不好 , 一直想睡覺, 所以在收完行李後, 就不支倒在床上, 直睡到2點半得出門的時候, 在車上的時 候, 我還是昏昏欲睡, 感情是要回美國了, 身體已經自動調成美國時間??



由於媽決定和我搭同班飛機回美, 所以二邊人馬決定在飛機場碰面, 也是在我待在台灣的期間, 和老婆二邊的爸媽終於找到機會碰面, 大家都在飛機起飛3小時前, 都順利地把行李check-in, 雖然我們北上的交通不是那麼順暢, 我們帶著大妹剛買回來的"岩島成"專業烘培麵包, 另外在機 場買了小籠包和咖啡後, 大家就坐在休息中心聊天. 小Ally可是沒有忘記她的婆婆, 馬上就給婆 婆抱, 而且和公公也是很快地就暖身結束, 外婆餵了Ally好些小籠包, Ally可是愛吃得緊. 吃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大家再送我們進海關, 這次又得再熬二個多禮拜, 才能和老婆小孩見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