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y這一陣子的作息倒蠻規律的, 早上八點多固定會餓, 一早起來熱奶時, 除了老婆之外, 其他人都已經醒了, 所以餵完Ally後, 就把Ally抱下樓和大家玩, 順便吃了烤吐司抺黑芝麻醬, 厚厚的吐司烤起來又香又酥, 真不錯.


中午爸媽出去吃喜酒, 大妹有事外出, 家中就只剩下小舅和我們, 老婆約了二位堂姐和她們的老公小孩們來家中, 堂姐們的三個小男生玩得很瘋, 而且年紀大了Ally一截, 所以完全和Ally玩不起來, Ally也有些怕生, 一直到客人都快走時, 突然大方地和每一個人玩親親的遊戲.


客人走後, Ally明顯地想睡, 而且一睡又是好幾個小時, 所以和老婆就利用時間去la New鞋店拿鞋, 再回家吃晚飯, 飯吃到一半的時候, Ally醒了自己就跑到客廳, 對著我們擺出很酷的姿勢, 大家看得可樂了, 結果不知我們是怎麼冒犯了Ally, Ally突然就哭得好傷心, 還會抽搐呢. 老婆想要餵Ally吃點東西, Ally只顧著在老婆懷裡撒嬌, 原本和老婆就計劃著吃完晚飯後去Sogo商圏採購, 所以我們只好把食物帶著.


小舅要回台北, 所以我們搭小舅的車, Ally的阿公之前抱著Ally出去走走, 原來阿公是抱著Ally去附近的便利商店去了, 還給Ally買了個小玩具回來, Ally這下子可樂得很, 之前的痛哭早就不知到那裡去了. 我們到Sogo時正是快晚上8點, 老婆說Sogo百貨每逢整點的時候, 百貨公司前的大鐘會跑出很多各式的娃娃唱歌奏樂器, 所以我們就先在大樓前的人行道上餵Ally吃東西, 果然那些娃娃就從牆壁上的大鐘後面出來, 還整整動了超過3分鐘喲, 我也把Ally觀賞的過程給全都錄了下來.


我逛得有些累, 坐在電梯旁的椅子, 離我有幾步遠的地方, 有一排架子擺著好幾層的各式女鞋, Ally看得可樂了, 一隻一隻地把鞋子拿下來, 然後把鞋子抱著走過來給我, Sogo的店員竟沒有察覺, 直到Ally遞給我第4隻鞋的時候, 這才叫Ally不要再玩了. 我們在Sogo一無所獲, 就和爸媽約在附近的Net碰面, 因為幾天之前我們在台北的時候, 就已經對店內一件紅色的童裝大衣頗為中意, 沒想到這家店有大打折, 而且貨色更多, 所以老婆為Ally和自己合買了5件衣褲, 還可再打個7折, 算起來才美金50元左右, 真是賺到了. 可惜男裝的選擇不多, 轉了幾圏還是沒看到任何中意的.


走回家的路上, 我們又去了趟85度C糕餅店, 大家坐在店的騎樓下合吃蛋糕喝咖啡, 實現了我回台灣前再度光顧的心願, 還特別照相留念. Ally也挺愛吃的, 我們還另外叫了份堤拉米蘇口味的銅鑼燒, 可是味道只是普通. 回到家中, 大妹又買了可口的牛角麵包, 讓我可以帶回美國喲, 這幾天不停地吃, 腰圍已明顯增加, 而且這次回台灣, 更是感受到台灣的便宜美食, 在比較心理下, 看來回美國會有一段痛苦的適應期, 大概會很久都不想在美國的時候外出用餐, 也罷也罷, 回美國後好好進行瘦身計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