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二天早上7點多的時候, Ally醒來後不是往我們的房間跑, 而是直接跑到客廳裡, 真是很奇怪呢.


今天早上尤其奇怪, 之前Ally就已經醒了一次, 所以餵完奶後, 我就和Ally一起睡, 等到7點多的時候, 聽到 Ally開始要哼了, 所以我就起身, 但先去上厠所, 沒多久就聽到Ally跑出房門, 我在厠所叫"Ally, 媽媽在這 裡!", 但是覺得Ally怎麼跑出去一下子又沒聲音了, 等到上完厠所出來, 發現Ally躺在客廳的沙發上, 我去 坐到她旁邊, Ally馬上哭出來, 然後衝到房間去找老公, 老公還被嚇了一跳, 也不知道Ally在鬧什麼情緒.


之後Ally不願意回到她自己的房間, 要待在客廳, 最後我實在沒辦法, 只好讓Ally躺在客廳地毯上喝奶, 後 來竟然就在地上睡著了, 給她蓋了被後, 我也就睡在客廳的沙發上, 老公去上班後, 難得的自己睡了一場好 覺, 等到醒來後, 發現Ally早已醒了, 自己在我們的大床上玩呢.


過了中午, 天氣熱得厲害, 晚飯的時候, 老公打水果冰沙, Ally才看到老公在切水果, 就開始說"怕怕", 連果汁機都還沒看到, 就已經猜出老公等會兒打冰沙時會很吵, 要先找我抱抱. 最近Ally發展出較強的恐懼意識, 這一,二個禮拜Ally曾經在洗澡的時候, 在浴室的地板上滑倒二次, 今天在洗澡之前, 就站在她覺得她會滑倒的地方不動, 扶著馬桶大哭, 我就在那塊磁磚地上, 鋪了一塊毯子, 給她一些心理建設, Ally這才邁出步伐.


最後附上Ally今天喝牛奶的照片, 牛奶是昨天在柏克萊的7-11買的, 在買牛奶的時候, 才發現怎麼美國賣牛奶, 怎麼不賣小罐裝的? 這己經是我們所看到的最小包裝了, Ally一天也喝不完, 所以今天就繼續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