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07
昨天下午朋友臨時過來坐坐, 還帶來了不少玩具和書, 或許是新鮮吧, Ally今天就可以自己在研究玩具和翻 閱書籍, 連睡覺也是自己就睡著, 好像心情很平和, EQ很高的樣子哩.


今天整天Ally都不黏我, 所以我也可以上網, 好整以暇地做我自己的事, Ally有時會走過來, 笑嘻嘻地和我 講幾句話後, 就又會自己走開去看書, 一本一本的翻, 有時就靜靜地坐在自己房間裡, 也是在看書. 好幾年 前朋友送我的一本書"The Blue Day Book", 裡面運用真實動物的照片, 再配上幽默的詞句, 來啟發人心, 這 幾年也很少再翻閱, 突然想到裡面的動物圖片, Ally應該會很愛, 果然最近Ally上厠所的時候, 都會想要看 這本書, 而且因為這本書的緣故, Ally在動物方面的字彙還增加了不少, 這本書的封面是一隻很胖的青蛙, Ally雖然看的第一本長篇故事書和第一部的長篇卡通, 都是"青蛙王子", 但是至今還是不會講"青蛙", 現在 Ally看到這張青蛙的照片, 都會講"胖胖", 哈哈.


下午的時候, 我們在陽台吹泡泡, 我試著讓Ally自己吹, Ally的氣還不夠長, 但很快地用力一呼, 倒還讓 Ally吹出幾個泡泡, 算是Ally第一次自己吹出泡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