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07
Ally走到廚房, 想要拿流理台上的草莓, 這才第一次發現, 現在她的高度已經可以輕易的伸手搆到流理台的 桌面了, 這個比餐桌還高些, 所以刀子之類的不可以隨便放了.


今天在家裡作大掃除, 找到一個小手電筒, 我把裝電池的地方打開, 準備換電池, Ally在旁邊看, 我原本以 為Ally看到手電筒發出光來, 應該會感到興趣, 結果Ally感興趣的不是這個, 而是放電池的地方, 一直要我 再打開, 還說要"換換", 我問她要換什麼, Ally居然說出"電池", 這小孩好像很久之前就對電池這個東西有 點概念囉.


前一陣子Ally己經會站著遠遠的和我們招招手, 然後說"過來, 過來", 要我們過去陪她, 今天陪她在房間玩, 我才剛躺下, 她就過來拉我說"起來", 要我陪她玩, 真是偷閒都沒有機會呢. 看到我爬上廚房的流理台清理東西, Ally從客廳看到便叫我要"小心". 還有自己把房間的書都拿出來, 把紙箱清空拿到客廳自己就坐進去, 然後說"船".


老公下班回家, 在房間把牛仔褲脫掉, 剛好Ally便便完, 洗了她的小屁屁後, 還沒給她穿尿布, Ally就一溜煙地跑到她爸爸那兒, 還指著老公說"光光, 一樣", 意思是"爸爸和我一樣光光的", 唉, Ally, 爸爸可是有穿褲子的.


飯後Ally拿著昨天從圖書館借回來的小狗書, 和我說"刷刷, 爸爸", 意思是昨天老公在圖書館借書時, 要先拿圖書卡刷卡後, 才能借到小狗書, 這是我昨天在圖書館裡和她說的, 她就把話記住了嘢. 還有要去圖書館前, Ally也會說"拼拼, 玩具", 表示她記得那兒有拼圖和珠珠玩具.


最近問Ally要看什麼影片時, Ally都會說"狗狗", 現在Clifford大紅狗是Ally的最愛, 看來還可以從圖書館再借幾片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