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8AfterSchool
這週連續2天有女兒的同學生日, 好像學校都有慶祝的活動, 週三的時候還拿回來一個小禮物, 包裝是海綿寶寶, 裡面則是一本草莓公主小本子, 加上一支大腊筆, 剛好都是Ally喜歡的東西呢.


0818AfterSchool2
週四是這個學期的期末趴踢, 學校老早就和大家預告了, 每個小孩還要準備一袋糖果, 和自己已經不玩的3個玩具, 學校安排了一連串的活動, 可惜我們早晚接送時, 都看不出太多的端倪, 不知孩子們在玩些什麼, 當然也無法照到任何的照片, 實在很可惜.


0820SchoolParty
當天特別替她選了件前面有著小美人魚Ariel的衣服, 袖口還有澎澎紗喲, 女兒看了眼睛都亮起來了, 好幾天前就開心地試穿呢.


0821SchoolToy
剛好之前同事清出好幾箱的玩具, 我們也計畫著上個週休的時候, 將這些玩具捐給二手店, 結果居然跑了兩家二手店, 店方都拒收玩具, 看來小孩子的玩具行情好像不太好耶, 這些狀況還不錯的玩具, 最後都捐給了Ally學校, 而女兒趴踢當天也自己選了3個玩具回來, 上圖就是這週的一些戰利品.


0821AfterSchool3
除了玩具之外, 當然也帶回來了一些棒棒糖, 回家時給了她一根當獎勵, 到家時母女有了這樣的對話.


女 : 我沒有力氣脫鞋子.
母 : 妳在吃糖果, 怎麼會沒有力氣?
女 : 媽媽, 糖果不健康啦, 所以我沒有力氣. (真是會轉啊)


0821AfterSchool
就好像有一天我在清門前的踏腳墊, 女兒又搶著說要幫我...


母 : 這個很髒, 妳不要摸, 媽媽自己弄就好了.
女 : 媽媽, 老師說要"team work, team work".
母 : (臉上三條線)


4歲還不到, 就這麼會拗! 看來為了應付她, 我大概很快就會滿頭白髮了.


0821AfterSchool2
昨天一早她就自己醒來, 和我說今天是星期五了, 所以她可以再吃一根, 我和她說要放學後才可以吃, 說著就將糖放到我的午餐袋中, Ally馬上就說"媽媽, 那我今天下學時就不用問妳我有沒有surprise了" (因為女兒每天都會在我去接她時, 問我說"媽媽, 妳今天有沒有surprise要給我", 通常我會花些心思準備小東西給她), 結果下午臨時有事, 是老公去接她的, 女兒一看到老公就說"早上媽媽的袋子裡有糖果", 老公還丈二金鋼不得頭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