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在學姐家, Ally算是牛刀小試, 第一次泡在游泳池裡, 只是在水中只維持了不到一分鐘吧, 今天下午在另一位朋友家BBQ, Ally又有游泳的機會, 所以我們這次真的先去買了游泳時的尿布.



早上先去農夫市場買些新鮮水果, 我們好一陣子沒來了, 今天看到不少桃子, 還有Ally最愛的草莓, 我們先讓Ally試了白桃, 後來在別的攤位, 想要讓Ally試白油桃, Ally卻指著一旁她之前吃過的白桃, 說她要吃那個, 其實二種桃子切成一片片的, 看起來幾乎一樣咧, 不知Ally為什麼還可以分別出來?


我和Ally說草莓要先洗洗才可以吃, 回家後就可以洗洗, 可以吃草莓, Ally就很滿意地坐回她的小推車, 好像聽懂我講的話, 之後也不再唸著要吃草莓, 我們再讓Ally試吃了剛爆好的爆米花後, 就走到附近的印度超市買牛奶, 自從牛奶漲價後, 我們發現這裡賣的鮮奶最便宜, 而且居然不分全脂還是低脂, 賣同樣的價錢, 所以我們不用為了牽就Ally, 每次都買全脂的.


下午因為Ally睡覺的緣故, 我們晚了一個小時才到, 所以趕緊帶Ally下水, 今天的氣溫仍是炙熱不堪, 不過游泳池內的水居然是沁涼的, 我先讓Ally站在池內的階梯上, 讓她習慣水溫後, 就牽她離開池邊, Ally身上雖然穿著泳圏衣, 但還是緊張, 把我抱得緊緊的, 二隻手勾著我的肩膀, 底下二隻腳也完全不打水, 把我鉗得緊緊的, 就好像無尾熊抱著尤加利樹一樣, 我像隻袋鼠一樣在水裡跳啊跳, 帶著Ally轉圏圏, 隨著水的韻律在水裡走過來走過去, 慢慢地Ally的臉上出現了笑容, 當我從泳池的一側盪到另一側, Ally還會高興得說”再一次”, 只是想要讓Ally不要夾我夾得那麼牢, 還是不太成功. 不過今天算是有進步, 豈碼會在水裡笑, 以後應該多帶Ally游泳, 讓她早一點習慣在水裡的感覺.


後來我們吃完BBQ, 我問Ally還想不想去游泳, Ally點點頭, 上個禮拜Ally在泳池被嚇到後, 後來問她要不要游泳, Ally都說不要咧, 今年熱得晚, 得好好把握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