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07
Ally的體重一直偏輕, 上次老公的大學同學, 推薦我們在牛奶中添加米粉(rice cereal), 然後把奶瓶的孔弄大一些來餵, 所以也就試著去做.


Ally大概這樣喝了幾次後, 突然就不太願意了, 覺得她是分辨得出來, 以前Ally喝奶瓶很少抗拒的, 所以後來就又恢復讓她純喝牛奶了, 今天下午Ally在喝奶時, 喝到最後就睡著了, 剛好她喝到那瓶流量被我弄大的, 所以奶居然流了Ally一身, 等到我發現時, 覺得不能讓Ally就這樣睡著, 就替Ally換衣服, Ally因此也就醒了, 又和我說她還要喝奶奶, 我就讓她在房間, 自己出來做事, 想看看她是否會自己先睡著, 等了10多分鐘, 聽到Ally還在她房間裡面和Micky自言自語, 就又問她還要不要喝奶奶, Ally還是給我肯定的答覆, 所以又給她喝了5盎司, 加起來二次喝了有超過10盎司吧, 後來Ally來找我, 我馬上就聞到她便便了, 居然又是完全沒和我說呢.


老公昨天早上帶Ally上厠所, 想是在去酒鄉前, 讓她有機會先便便, 結果不但什麼都沒有, 還吐了一堆之前喝的奶, 後來昨天整天也沒有便便, 今天一早我就有點半強迫式地要Ally去坐馬桶, 我發現其實Ally有時候坐馬桶很fuzzy, 是因為她知道便便就要出來了, 而她又很不喜歡便便的味道, 所以大出來後會哭的, 而且馬上就想要離開, 反正Ally就和我卯上了, 之後替她洗屁股, 再替她洗澡, 一直到替她穿衣服, 從頭到尾脾氣很大, 一直到給她喝奶才平復下來.


這幾天Ally除了喝奶, 其餘的食物吃得不多, 晚上我做了炒米粉, Ally難得的吃了還不少, 之後帶她去上厠所, 也沒有那麼抗拒, 我還特別複製了一些之前Ally自己的影片到相機, 好讓Ally在便便的時候可以看. ㄟ, 看來還是得繼續想各種花招,好讓小小姐能開心甘願的完成她的每日大事啊!


晚上在陪Ally唸書的時候, Ally看到猴子在樹上盪啊盪的圖片, 就會和我說’猴猴盪鞦韆’, 這應該是Ally到目前為止, 講過最完整的句子了, 算是Ally講話上的一個小突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