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307
昨天晚餐吃得晚, 我在廚房煮晚餐的時候, 傳到客廳的食物香味, 引起老公的注意, 老公問說這是什麼味道, 怎麼感覺好熟悉? 正躺在廚房外地毯上玩的Ally, 很酷地插進來一句話"便便", 話接得好順, 讓我和老公都 爆笑起來, 哼, 居然說我煮得味道像便便, 這小孩真是不識貨啊.


除此之外, Ally還真的蠻愛接話講的, 時常我和老公在對話的時候, Ally就會冷不防的插進她的回答, 彷彿 我們是在問她一樣, 譬如說老公問我, "今天想不想出去走走?", Ally就會搶先說"要", 或是我問老公"你要 不要先去洗澡?", Ally馬上說"不要", 或者我問老公"你肚子餓了嗎?", Ally也會搶著說"沒有".


今天一早Ally起來心情極好, 在客廳跳來跳去, 動作很大, 在跳的時候, 還會說"媽媽, 看!", "爸爸, 看!", 只怕我們沒有專心看她的舞蹈, 晚上在視訊時, 跳舞給台灣的家人看, 又再說了一次"阿姨, 看!", 看來咱們 Ally是很有一股表現慾的. 我們自從教會Ally她的小表妹的名字, 現在視訊結束時, Ally居然也會自動和才3 個月的小表妹再見, 而且很知道她現在是姐姐, 不是baby了, 因為今天我們曾問Ally, "Ally, 妳是不是 baby?", Ally說"不是", 那妳是什麼?", Ally說"姐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