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641a
為了哄女兒多吃些東西, 我得時常想些花樣, 變出一些不同的食物, 另外也時常注意各類食品的食譜, 不過 我的經驗是Ally不賞臉的次數居多, 反而老公說好吃得不得了, 當然結果是肥到不該肥的老公和我.


所以有時想想還是不要"自討苦吃", 可是今天我想做雞蛋布丁, 心想有奶又有蛋, 給Ally吃還蠻好的, ㄟ, 結果又是我一廂情願, 給Ally吃不但表演一臉痛苦狀, 還有嘔吐的聲音, Ally要我也吃, 我就吃了一口, 覺 得還蠻好吃的咧, Ally再要一旁的老公也吃一口, 老公接過去吃了一口, 喜出望外地說這個布丁好好吃喲, 怎麼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味道濃郁又芳香, 當場又吃了幾口, 唉, 我這老公好像太好養了嘢, 還好我有先見 之明, 放的是低脂牛奶.


今天第一次讓Ally在家中玩水彩, 我拿了可水洗的顏料和一隻我用不到的腮紅刷到浴室去, 讓她玩畫水彩的 遊戲, 直接塗在瓷磚上, 玩夠了就直接沖掉, 省了不少麻煩.


在看天線寶寶裡出現風車時, Ally也要我拿花架上的風車給她, 竟然就說出"請拿", 我怕風車的竹籤尾端危 險, 順手拿一隻小襪襪套住綁上之後才拿給她, 也說明給她聽, 玩了一會兒, 她走過來喊著 "拿掉 拿掉", 我又是一愣, ㄟ, 怎麼就懂得要這樣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