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lly上課的時候, 出了一點小狀況, 咱家的小小妞哭了, 哭得很沒來由, 還好來得快去得也快, 但相對的 , 今天在上課時, Ally也比往常會笑得多, 感覺似乎在情緒上, 更加地融入在課堂.


一開始停好車, 要走入教室前, Ally還和我說"不要班班", 應是表達她不想上課的意願, 進教室後, 老師已讓 學生圍著一個圏子坐著講故事, 老師剛好講Ally熟悉的"Chicka Chicka Bom Bom", 我抱著Ally坐下, 難得的 發現Ally竟然笑嘻嘻的, 還和坐在後面的老公對笑.


今天的勞作是蓋腳印, 首先家長得用毛筆刷, 替小孩腳板塗上白漆, 然後再印在黑紙上, 把腳印倒過來, 再用 黑漆在白漆上點二個眼睛和鼻子, 就好像一個小精靈, Ally或許是早已習慣我定期幫她蓋腳印, 所以覺得這樣 的過程很自然, 有些小孩還因為塗腳的過程就哭了, 而Ally還在嘻嘻笑, 好像很享受的樣子.


之後的勞作是替南瓜著色和抹上亮粉, Ally就比較沒有興趣, 等到老師又要我們坐下來唱歌時, Ally就不願意 坐, 想要躺下來, 後來就哭了, 我趕緊把她帶離, 到教室的後方讓她拼圖, Ally就沒事了, 很快地老師就在發 貼紙, Ally臉上都還是淚珠地就去要貼紙哩.


下課前老師問所有家長, 下個禮拜想不想有個萬聖節的party, 如果要辦的話, 每家人要準備些吃的東西, 我 們這票亞洲人也是非常含蓄, 一開始竟沒有人表達意願, 直到老師在黑板上要大家寫下想要準備的食物, 每個 家長才好像不好意思的寫下還沒被挑的食物種類, 原本我們想要準備自己烘培的餅乾, 但是已有人選了, 所以 我們就挑了水果這一項. 對了, 下個禮拜上課, 小孩子可以穿萬聖節的裝扮, 想想家裡那件小狗衣, 應可以派 上用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