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CuteDinner
好像是自從今年年初開始, Ally上學後, 每天吃著學校所提供的午餐和幾次的點心, 晚上 回到家後就不太捧我的場了. 再加上重返職場, 每天下班後在廚房所下的心思, 是愈來愈 少, 煮出來的食物, 更是不得女兒的歡心, 久而久之, 我也安慰自己, 反正女兒一天有一 餐吃得好, 我就很满意了啦.


一開始的那張照片, 大概是我難得的一次, 特別花了心思, 替女兒所作的晚餐, 其實是很 簡單的米飯上加了熱狗, 女兒很開心, 不過也沒多吃多少, 為娘的我很沮喪哪. 不過後來 有了個轉機, 那就是當女兒看了宮崎駿的"崖上的波妞"後.


0906EatNoodle
說起這部電影, 可以算是女兒目前看過次數最多的電影了, 而且現在每次我總是直接挑幾 段女兒最愛看的地方, 其中有一段的劇情, 描寫著波妞從魚變成小女孩後, 回到宗介的家, 宗介的媽媽煮泡麵配上波妞最愛吃的火腿, 所以有幾餐, 我也模擬成宗介的媽媽, 煮麵配 上火腿給Ally吃, 大家看Ally吃成這樣, 就知道她很愛吃啦, 不過我覺得她似乎更愛波妞 的角色扮演喲.


0921SweetTomato
還有就是帶她出門上館子, 她都會吃得比在家裡好, 反正就是很不給我這個娘面子. 上個 月帶她去吃甜蕃茄沙拉吧, 她突然發現哈蜜瓜很好吃, 在那之後我們試著給她吃甜瓜, 她 只願意吃橘色的瓜, 綠色的甜瓜就完全拒絶, 兩種的味道根本就差不多呀, 真是很固執呢.


1009MovingLunch
搬家的那天, 我去買了萬家香便當給工人當午餐, 順便多買了幾份, 女兒也吃得很高興, 我就和她說"媽媽以後也來做這個, 好不好", 她則給我個不置可否的回應, 還是很不捧為 娘的場. 搬進來到目前為止, 廚房還是亂糟糟的, 所以還沒煮頓像樣的一餐. 這房子的設 計完全是針對老美, 對我來說是儲放的空間不夠大, 所以還在盤算著該如何擺置瓶瓶罐罐 的調味材料, 好讓我施展身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