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7
來美國三年多, 昨晚第一遭遇上大地震, 震央就在離家十幾公里以外的地方, 強度為五點六級, 據報導這可是繼1989年舊金山大地震後, 最強的一次地震呢!!


地震來的時候, 我們正在吃晚飯, 老公先吃好, 坐在靠近餐桌的地上, 背靠著牆壁和我講話, 我趕緊把Ally抱出她的高腳吃飯椅, 把她抱在懷裡, 蹲在老公旁邊, 還一直拍著Ally的背, 重複著說”沒有關係”, 我們一直看著眼前的魚缸, 在我們面前幾度搖擺不定, 有那麼一秒鐘的光景, 幾乎就認為那20加侖的魚缸將不保, 就這樣的搖了一陣子, 度秒如年下, 感覺過了好久好久才穩定下來, Ally一直在我的懷裡不吭聲, 我想她還搞不懂發生了什麼事吧?


不過之後我問她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Ally還會用誇張的肢體語言搖給我看, 而且好玩的是, Ally就此學會”沒有關係”這句話, 後來我繼續餵她吃晚飯, 一不小心讓Ally吃了一點辣椒, 我趕緊讓Ally喝水, Ally喝完水後, 第一句話就和我講”沒有關係”, 表情很酷的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allyalan 的頭像
    myallyalan

    myallyalan的部落格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