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Halloween
整個10月就好像為了要迎接萬聖節, 終於讓Ally等到10月的最後一天, 一整天興奮到覺也 不能睡, 就為了傍晚可以出門去要糖.


這是第一次Ally能夠自己拿著南瓜桶去挨家挨戶要糖果, 不過由於也是我的第一次, 好在有 彩虹媽的邀約, 能夠和其他小孩一起去以壯聲勢. 下午5點多就出門, 先去彩虹媽家集合, 總共有4家人, 7個小孩 吱吱喳喳地好不熱鬧, 不過今天天公不太賞臉, 居然飄起雨來, 雨勢還時大時小, 大家先 在室內就吃起東西聊起天來, 小孩子裡由於有6個都是小女生, 所以落單的小哥哥就說"那我 跟誰玩?" 不過哥哥真的很有哥哥的樣子, Ally不願意吃東西時, 還一直在旁邊輕聲細語地幫我哄她喔, 而Ally也真的很聽哥哥的話, 一口接一口地吃了些雞肉絲, 因為哥哥對她說, 吃了東西就可以和大家出去要糖果了!


等我們出門要糖, 才要了2家, Ally就要我抱她了, 看來整天睡不著的下場, 就是女兒已經 很累了. 有些家庭人不在家, 還周到的將整桶的糖果擺在門口, 讓小孩自取, 我們要了應該超過10家吧, 另一位媽媽因為女兒更小, 想提早回家, 但是四下黑漆漆地, 她早已失了方向, 我看Ally應該也不行了, 所以我就決定和這位媽媽回彩虹媽家, 其餘的小孩則繼續他們的年度探險.


等到我們回彩虹媽家, 這時Ally已經明顯體力不繼, 開始吵著要吃糖, 我答應她上車後給她吃, 結果我和別的媽媽才聊了幾句, Ally已經沒有耐性大哭起來, 這一哭可慘烈, 我只好趕緊讓她上車回家, 車子才發動沒多久, 在後座的Ally已經沒有聲音, 居然這麼快就睡著了. 所以Ally生平的第一次萬聖節要糖, 就是以大哭收尾的, 想不到吧?


結果回到家, 這趟車程還不到10分鐘, Ally居然又不睡了, 一直撐到晚上11點, 我說Ally又不愛吃, 又不愛睡, 要多長些肉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現在只能指望回台灣她的胃口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allyalan 的頭像
    myallyalan

    myallyalan的部落格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