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實驗作了牛肉饀餅, 這次再接再厲, 拿韮菜盒子當我這一波的實驗, 老公永遠是我的忠實粉絲, 吃了好 多個, 邊吃還邊拍他的肚子, 說好像吃太多了, 這次的韮菜盒子皮太薄, 所以當包饀的時候, 包得有些狼狽, 好在炕過看起來沒那麼突兀.


儘管外觀有些不中看, 不過還真的不錯吃咧, 通常外面賣的韮菜盒子饀, 除了韮菜之外, 其餘像是冬粉, 豆干, 蛋皮 都很少, 老公沒那麼愛吃韮菜, 所以我就把其餘的配料補強, 還加了蝦皮, 老公說這可是不計血本, 比外面賣 的還好吃, 不過還得再對外皮的部份摸索摸索, 期許下次能夠美觀些.


Ally現在吃東西很挑, 自己不要吃的東西竟然會說"媽媽拿走 媽媽吃掉", 今天讓Ally吃新口味三島香鬆--鮭 魚海苔, 第一次吃還算喜歡, 要我又多倒了兩次, 但是喝了幾口用奶粉泡的果汁牛奶, 之後就不要喝了, 還說 "媽媽喝掉", 真是可憐的奴婢我啊!


老公說他這個奴才也沒好到那兒去, 幫Ally放DVD, 坐在電視前在調音量的時候, 因為卡通已經開始, Ally坐 在後面的小椅子上, 視線被老公擋住, Ally會立刻說"爸爸走開". Ally也正式進入會連續講兩個句子來表達的 階段了, 像是吩咐老公"Ally要躲起來 爸爸陪Ally躲起來".


顯然Ally是家中的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