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Drink
連續兩天Ally都在清晨醒來, 之後就不願再睡了, 好在家人都在身邊, 所以我能白天的時候去補眠, 不過也因為這樣, 一直覺得好累, 此外也多虧了台灣的電視24小時都有小孩愛看的節目, Ally可是看得雙眼發直呢.


1106Shopping
早上全家去大潤發採買, Ally看到麵包部門的好吃麵包, 馬上說她要試吃, 我只好和她說這裡的麵包沒有試吃的啦, 倒是讓她試吃的起士和德國香腸, Ally吃得津津有味, 還是試吃最好吃啦. 不過疼Ally的阿公阿嬤當然把Ally喜歡吃的通通買回去嘍. 阿公還買了好多的汽球, 回去要給Ally和小表妹玩.


1106WithGrandPa
這2個小女生很愛爭寵喲, 一個抱抱, 另一個一定也要跟進, 兩個小妞一起玩汽球, 搶汽球, 玩了一陣子後, Ally突然好像有感而發一樣, 講出這樣的一句名言"妹妹不能拿我, 因為我不是東西", 聽得我忍不住爆笑, 哈哈.


1106DentalClinic
下午帶Ally去看牙齒, 就離家幾步路就到了, 還是個專門給小孩看牙的診所, 醫生檢查之後, 才知道Ally的門牙並沒有斷, 而是縮進牙床裡了, 啊, 怎麼會這樣呢? 醫生說沒有關係, 就先替Ally作牙齒檢查, 覺得Ally不知是不是長大些, 也變得比較合作了, 還記得月前在美國第一次帶她看牙, 最後是落個什麼都沒看成的下場, 這次居然躺在椅子上, 一開始醫生替她檢查和潄口, 她都完全沒有反抗, 結果檢查出Ally下排左右各有一顆蛀牙.


為了補牙, 醫生還得替Ally麻醉, 可能醫生技術還不錯, Ally居然也沒怎麼反抗, 一直到補牙的時候, 才開始淚汪汪, 我只好握住她手, 給她一些安慰, 好在醫生手腳很快, Ally雖哭, 但是也並沒有要掙扎起身, 我真的很以女兒的表現為傲呢. Ally在看牙時, Ally的阿姨還在旁照相, 不過這些淚汪汪的照片, 為娘的我看了都心疼, 還是不上傳了.


補好牙, 再替牙齒作防蛀處理, 醫生就讓Ally咬一根棉花棒在嘴裡, 免得麻藥還沒消時, 小孩子不懂會隨便亂咬到自己, 醫生馬上給Ally貼紙汽球等哄小孩, 專門給小孩看牙的診所真的不一樣, 我和醫生約了下次再把另一邊的蛀牙補好, 另外也覺得該問問醫生一些問題, 像是牙齒縮進牙床內不會壓迫到牙床嗎? 牙齒縮進牙床是不是代表牙齒已鬆動了呢? 當醫生的妹夫也說沒問題, 我也放了不少的心, 不過下次看牙時得問個更清楚才對.


1106ChoppedIce
晚上吃完飯, Ally阿公提議大夥去吃冰吧, 好久沒想到11月的時候還在吃挫冰咧, Ally也好開心的和我們出了門, 不過小推車給了小表妹坐, 我就抱著Ally, 那想到才沒走了多遠, Ally就在我的懷裡睡著了, 這一睡竟然就睡到隔天清晨3點半, 所以我們在大口大口吃冰時, 小Ally都沒嚐到, 倒是小表妹一直要吃喲, 想到遠在美國的老公, 看到這些照片, 一定流了滿地的口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