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隔空抓藥, 我們Ally這幾天的絕活是隔空抓氣球!


昨天在陽台玩過之後, 她先進來, 一邊說”Ally要去拿氣球”, 我以為她真的要去找前些日子從Trader Joe’s拿回來的氣球. 結果我還站在陽台曬太陽時, 就看到她作勢拉住一根氣球繩子的樣子走到窗邊跟我說”紅紅氣球, 綁在這兒”, 還真的彎下腰作出把氣球綁在落地窗旁邊的樣子.


我覺得好玩, 進來後就向她要一個氣球, 她踮起腳尖, 手往上頭伸高一抓, 便拉過來給我, 還會告訴我說”給媽媽紅紅氣球”. 晚上視訊時, 就要她給阿公阿嬷氣球, 她還真的有模有樣的分別給一顆綠色和紅色的氣球. 接著就轉身說”爸爸也要氣球”, 便掙扎著要從我身上下去, 往躺在沙發上休息的爸爸那兒跑去, 依舊作出遞給他一顆氣球的樣子.


下午好友來, Ally又是如法泡製一番, 好似真的有氣球在空中讓她抓, 一點都不像是玩假裝遊戲呢! 後來我突然想到, 會不會是這回到Trader Joe’s拿氣球時, 就是有好多個飄在天花板下, 每個氣球都垂著長長的繩子讓顧客自己拿, 我和老公各去拉了一個, Ally看到我們這個動作, 所以回來才開始模仿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