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上週六, 我們才看到家附近的老人公寓外, 佈置了巨形的聖誔裝飾, 和去年 相比, 今年他們蠻晚才開始裝飾, 我可是等了好幾個禮拜, 終於可以再帶Ally來看 看.


去年的這個時候, Ally才剛會走沒多久, 我帶她散步來這裡, Ally高興極了, 今天 我還特別讓Ally穿著和去年的同一件外套, 打算拍照再來做個比較, 可惜今天的 Ally小小姐, 心情有些脆弱, 好死不死的一個叔叔開著重形摩托車呼嘯而過, 我趕 緊安慰她說"這個叔叔好壞, 故意發出這麼大的聲音", 我看Ally已經滿眼的淚水, 幾乎是一觸即發了, 結果咧這個摩托騎士居然不知什麼事, 居然又騎了回來, 是在 找路嗎, 沒幾下又再折了回來, 這下Ally終於受不了哭了出來, 一直不讓我離開她 身邊, 我想拍一些遠距離的鏡頭, 小小姐居然就大哭了起來, 所以倒是照了不少 Ally哭得醜兮兮的鏡頭, 呵呵, 不過這些照片留給自己欣賞就好了.


Ally喜歡撿紅色的落葉, 還有小毬果, 我就讓她慢慢一路再撿回家. 最近的幾場雨 , 似乎讓樹葉變色更為鮮艷了些, 而雨水也打了滿地都是紅葉, 聖誔連假就快要到 了, 期待假期的出遊, 希望天氣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