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y的頭髮, 自從出生後, 我們僅略作修剪, 應該是因為沒剃光過, 所以頭髮細, 再加 上好像長得也慢, 長到現在到了過肩的長度, 終於可以在頭髮上作些花樣, 每次問 Ally頭髮長到那裡了, Ally會回答"肩膀".


去Costco採購, 替Ally買了一盒的小橘子, 橘子柳丁最近成了Ally的新寵, Ally還 是維持一貫的對水果很有好感. 另外我們讓Ally第一次吃churrio, 沒想到Ally愛 吃, 因為Ally除了巧克力之外, 對甜的東西向來沒什麼好感,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我 們是最後買完才坐下來吃, 而Ally出門前就應該餓了, 結果Ally今天表現超極好的 , 沒有吵著要抱抱, 沒有說要回家, 而且還跟我們一起試吃了香腸和巧克力, 還跟 我們一起坐在長板凳上吃東西, 小孩子乖巧的時候, 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連續第二個晚上, 在Ally睡前, 替她蓋被說晚安的時候, Ally說著"喜歡媽媽", 現 在我又教她"媽媽很愛Ally", Ally會接著說"Ally愛媽媽", 再接著說"媽媽躺躺 陪 媽媽睡覺", 我和Ally說媽媽要先去刷牙, Ally好像很滿意這樣的回答, 在睡覺音 樂的陪伴下, 正是婢女告退的時候, 沒想到老公一直在門外聽我們母女的對話, 而 且結論是我們母女睡前的對話簡直是甜到不行, 我說哪有, 我還嫌不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