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完飯後, 帶Ally去圖書館之後去採買, 想要買一種神奇吸管, 主要是拿來喝牛奶用的, 吸管有不同種的口味, 所以如果用一枝巧克力口味的吸管, 鮮奶就會變成巧克力牛奶, 聽起來好像很有意思, 決定來找找看.


這神奇吸管還是有專利的, 是來自澳洲的一家公司所生產, 這個吸管牌子叫做”吸啊(SipAhh)”, 今晚在超級市場我們有找到巧克力, 草莓和乳酪餅乾三種口味, 據瞭解這神奇吸管在台灣己很普遍, 而且還有香蕉, 焦糖等新口味上市, 台灣還有個名字叫做”咕嚕嚕”神奇吸管, 老公在看網站介紹, Ally在旁邊就跟著講”咕嚕嚕”, 只是Ally的發音比較像”咕努努”.


今天白天的時候, 替Ally剪了頭髮, 原先前額的頭髮已經太長, 有點影響到Ally的眼睛, Ally難得的很乖地給我剪, 就坐在洗臉枱上, 平時她刷牙的位置, 一動都不動的給我剪. 今天Ally的表現也比前幾天都好些, 昨晚12點不到就睡了, 而我也盡量沒開我的電腦, 如果Ally看到電腦沒開, 也就不會那麼吵著要看出去玩的影片, 日子好像回到了出去玩之前的規律.


Ally在和台灣的阿嬤視訊時, 一開始還會表演扭屁股給阿嬤看, 問她是誰會搖屁股, Ally說”小豬”, 原來之前Ally看了一些msn視窗裡的動畫, 其中的一個就是小豬扭屁股跳舞, 不過Ally扭得更好笑, 而且扭得不過癮, 還會把屁股對著電腦扭, 真是爆笑.



老公晚上陪她玩積木, Ally看到老公堆得高高的時候, 就說要推倒, 老公還故意作出很害怕三八的表情, Ally就笑得好俏皮, 還會作假動作想要推倒的樣子, 老公就發出更誇張害怕的聲音, Ally就咯咯笑不停, 我想在旁捕捉一些Ally的表情, 可惜Ally的動作太快, 而且角度不好抓, 勉強選幾張給大家瞧瞧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