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看完房子回家, 一家子都睏到不行, 通通去睡覺, Ally這一覺也睡得不錯, 晚上也照時睡覺, 不過好戲在後頭, 睡到早上5點多, Ally笑嘻嘻地到我們房間, 就好像平時早上過來和我要奶喝一樣, 我還特別跟Ally說現在還沒天亮啊, 還不能喝奶喲!


把她牽回她自己的房間後, 給她喝了一些水, 就讓她躺下繼續睡, 結果不到一小時後, Ally再度心情很好地走進我們的房間, 這次我只好給她喝奶換尿布, 喝完已經7點了, 所以就和她一起睡, Ally又在我旁邊動個不停, 一直要擠過來, 跟我頭貼著頭睡, 還有時把我頭撞得好痛, 她反而沒事似的, 等到老公要去上班, 推門進來看到我們母女, 還覺得很好笑, 提醒我今天早上Ally有課, 可別睡過頭了.


這次選的音樂課, 發生了和我當初擔心的狀況一樣, 全班連Ally只有3位學生, 原本最希望Ally能多些和同齡小孩的互動, 上完課後的第一個念頭, 就是想退錢或轉成別的課, 咦, 後來發現一旦課已開始, 就無法再退錢或調班了, 怎麼會這樣? 我打電話去查詢, 對方要我和supervisor反映, 不過也沒講到話, 只好留了話, 再來看看會如何了. 最壞的打算, 就是把這個課當成小小班制, 反正一次半小時, 總共才6堂課, 下了課教室外還有playground, 而且可能是學生很少的緣故, 今天Ally的表現很好, 從頭到尾跟著老師作動作, 看起來Ally還蠻能進入狀況的.


下了課後就讓Ally在playground玩, 玩到後來說不要回家了. 回到家後讓Ally上厠所, 我一放她在馬桶上, Ally就開始用力, 我躲在門後偷看, 只見Ally五官扭曲地在用力, 應該是出不來, 所以哭了幾下, 然後第二波的用力, 前後用力了好多次, 這之間應該是痛的緣故, 所以上得眼淚汪汪, 但是Ally還是一直在試, 看得我都覺得Ally好勇敢, 所以進去給她加油, 好不容易終於拉出來, 覺得該給她特別獎勵, 所以答應要帶她去買多多喝, 順便也該再買些plum果汁, 幫助Ally排便, 這就是有車的好處, 剛起的念頭, 馬上就可以付諸執行了.


剛剛10點左右, 原本想Ally又是白天沒睡, 該給她早點睡, 奇怪了, 就一直無法睡著, 我擔心剛喝的奶又要給她吐出來, 所以只好讓她看大紅狗狗, 現在Ally的精神好像又是很好, 看來還是時間不到, 就是沒法入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