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是冷了, 連續幾個晚上, 不但是Ally的房間開上空調, 就連我們的房間也 開了, 這陣子生病晚上睡覺時咳嗽得很嚴重, 頭幾個晚上, 老公被我咳到不行, 自 己戴上耳塞去睡客廳, 之後倒是發現暖氣有和緩我咳嗽的好處,終於也睡了幾次好覺 .


天氣這麼冷, 都有點懶得出門, 帶Ally去圖書館上聽故事的課,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出門, 到圖書館都有些遲了, Ally今天表現比往常好, 但仍是在老師帶動唱時, 完 全不跟著老師作動作, 今天我仍是照樣把課堂上唸的幾本書, 借回家繼續給Ally讀 , 其中的一本是之前Ally已經讀過的Eric Carle的"好餓的毛毛蟲", 我在用圖書館 的機器借書時, 試了幾次都不成, 只好拿到櫃台請工作人員幫我看是什麼問題, 櫃 台的人員試了幾次也不成, 後來問我這書是不是之前上課所使用的, 如果是的話, 有可能條碼還未輸入電腦系統, 嗯, 這本書可是很新的, 而且是以前沒看過的版本 , 紙質很特殊, 據說是可以讓色彩更為鮮艷, 正在想那就不要借了吧, 沒想到工作 人員就和我說, 那妳就借回去看, 等到看完後拿來還就好了, 啊! 我沒聽錯吧, 美 國人還真是邏輯不同, 如果是台灣, 這那有可能, 一本可是要美金20元呢.


晚上老公在和她玩球, 很高興的很我講, 說Ally踢球可是踢得還不錯, 沒想到這麼 快就可以和Ally玩踢球了. 老公還邊稱讚她"Good Job!", Ally也馬上跟著說了好幾遍, 發音還蠻正確的哩! 不過為了避免樓下的人抓狂, 玩了一下老公就要Ally休 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