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y近來很愛鬧情緒, 有時整個人就彆扭得不得了, 像是昨天在圖書館裡, 後來我去中文書籍區找書, Ally就不高興, 吵著大叫說"不要", 後來就不理我, 故意跑到下一排的書架, 我也只好將借書的步驟加快, 其實Ally小時候就會和我們大人生氣時, 自己去躲在一個角落裡, 要不就是自己面壁, 這應該是Ally的天性吧?


再加上Ally這一陣子作息有些亂, 整個人好像也變得易怒, 輕則哼哼哈哈, 重則又哭又吐, 而且有時還把手指伸進喉嚨, 這樣不吐才奇怪, 昨天晚餐後, 可能是什麼食物卡在牙齒中間, Ally就又把手伸進嘴裡, 結果又吐了, 而且這次吐得大家都臭臭的哩, Ally這一陣子已經連續多天因為不同的事而吐, 可能真的是要走名模路線, 沒事還要來催吐一下.


前天晚上給Ally吃維他命軟糖, 我問Ally要不要吃維他命星星, Ally堅持要吃維他命熊熊, 吃到一半就說她還要吃, 我和她說早上已經吃一顆了, 不能再吃了, Ally馬上就好像要哭一樣, 改口說她要吃維他命星星, 而且作勢要將嘴裡的維他命熊熊吐出來, 我叫她吃進去, Ally就硬是將維他命吐在廚房的地上, 然後跑走大哭, 我和老公就讓她自己去哭, 後來老公把原先在地上的維他命洗一洗, 拿去給Ally, Ally就高興了, 可能還不知道她吃的是原來的那一顆呢.


昨天晚上特別翻了我之前"西北楓廚房"的食譜, 又再作了一次燕麥芝麻蜂蜜吐司, 早上切了一片讓老公帶去上班當早餐, Ally醒來後, 拿起剩下的吐司, 表情好可愛, 還作勢就要直接咬一口, 趕緊又把像機拿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