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308
Ally最近是愈來愈愛哭了, 一不合她的心意, 就會哭給我看, 要看電視, 要看ABC電腦教學, 都已經午夜時分, 我那肯被她就範呢, 今 天在家也是吵著要去playground, 我和她說今天下雨, 沙子都濕濕, 不能爬爬, Ally那管三七二十一, 先哭給我看再說嘍.


過一陣子又跑來吵著要看大狗狗, 我不依, 就開始大哭, 真的是很用力的故意哭給我聽的那種咧! 於是我就讓她哭, 估計她哭了超過十 分鐘, 最後還哭著自己跑到床上睡著, 所以應該是想睡了的哭鬧.


早上在完全沒有聽見任何聲音的情況下, 她拿著吃掉一大半的oreo跑來告訴我說"Ally吃太多 吐吐 球球弄髒", 我趕緊跑到客廳一看, 哇! 地毯上一大片黑色巧克力拌著先前喝的牛奶, 她倒好, 一點都不在意的樣子, 我開始清理, 她還故作乖巧坐在一旁的小車子上 說"Ally坐這邊看". 這幾天吃飯也不好好吃, 每天都在當神仙, 就是很愛喝奶, 到現在都還是個小奶蟲.


晚上給她洗澡時問她是不是"愛哭鬼"? Ally很高興地說"是 對", 真是愈晚愈開心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