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808
近來Ally出門回家, 一定要自己作關門和鎖門的動作, 不看電視時, 一定要自己關電視, 有時我或老公沒想到那麼多, 就把Ally認為屬於該她作的步驟先作了, 可惹得她老大不開心呢, 一定得再讓她作一次才行.


喜歡自己關電視的現象, 正好當作停止看DVD時, 轉移她注意力的方法, 這樣她只會急著要自己關掉電視, 而忘記我把她的影片停掉. 同樣的現象也在玩耍上, 拼圖玩完後, 我要她把東西收好, Ally會把拼圖都收回到盒子裡放好, 目前是把拼圖放回盒子裡就跑掉了, 還得我將盒子放回原位, 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晚上的時候, 切了一盤草莓給Ally, 只見Ally拿起一片, 要遞給坐在一旁加班的老公, 老公不以為意地和Ally說不要吃, 要她自己吃就好, Ally不知怎麼搞的, 當下感情特別脆弱, 眼睛就紅了, 小嘴抿起來說"Ally不要吃草莓", 我趕緊要老公領Ally的情, 老公馬上就吃了幾片, 表演好吃的表情, Ally這下才心情好起來呢.


還有一個有趣的現象, 就是Ally變成超愛洗澡的, 而且喜歡將她的頭放在澡盆的一端側躺在水裡, 對著我笑得很開心, 今天又是同樣的動作, 而且還要老公來看才行, 最後要抱她起來還不要, 和我還掙扎了一會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