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2Amarosa2
大約2個禮拜前吧, 老公在網上發現了這家去年才開的酒莊, 標榜為酒鄉的迪士尼, 這並不是指這家酒莊是老少咸宜, 而是指這家酒莊的建築風格, 跳脫了以往酒莊給人的印象, 這家酒莊是仿歐洲中古世紀的碉堡, 建築弘偉壯觀, 因為從公路上無法看到, 所以之前從未察覺這家酒莊的存在呢.


0322Amarosa6

這可以算是那帕酒鄉裡最新最有特色的建築了, 從Yountville離開後, 算算時間還夠我們逛一家酒莊, 我們就決定趕去探探究竟, 這家酒莊的內部和外觀一樣有特色, 如果不想品酒或參觀, 可以在一大早或下午6點關門遊客人少時來照像, 如果要進入室內, 每個人都得付$10, $10另外還包括了品5種酒, 所以品酒倒不貴, 但是如不想品酒, 又想進入古堡內, 那就很抱歉囉.


0322Amarosa4

我們有幸瞄到幾間室內的房間, 真的還蠻有中古世紀該有的樣子, 不過如果要參觀酒莊安排的行程, 那就得付至少$25, 而且小孩子還只能參加每天的第一場tour, 好像是早上10點多的那一場, 所以說酒莊是不太歡迎小孩子的啦, 不過光是品酒的區域就蠻夠瞧的, 可以看出來這家酒莊是以極企業化的方式來經營, 這也好像是此地酒莊發展的方向, 將來勢必會有更炫目, 更吸引人的酒莊出現.


0322Amarosa5

這家酒莊連買酒的包裝, 都是用漂亮的木箱, 好像是古時候的藏寶箱, 很有特色呢. 總而言之, 覺得這家酒莊好像是不喝酒的人也可以來看看的. 我們在品酒的時候, 小姐倒酒給我們, Ally在我懷裡就會講"Ally沒有", 意思是Ally沒得喝, Ally還會自己補充"Ally喝果汁", 由於Ally已經很想睡了, 所以沒多久就睡著在我懷裡, 所以我品酒可是品得有點辛苦. 我和老公各試了5種酒, 覺得都蠻好喝的, 而且倒酒的小姐還挺殷勤的, 真是還不錯的經驗. 我們後來在室內的一間好像是當年武士們開會房間內坐了一會兒, 主要是想讓Ally多睡一下.


0322Amarosa3

之後我們就將時間用在室外, 而Ally也醒了, 精神又來又開心起來. 老公說這建築讓他想到當年自助旅行一個人到Tuscany, 看到那些13-14世紀存留下來的古城, 能夠在加州也看到這樣的建築, 雖然看起來很新, 但還是感覺很棒的. 從碉堡鐘樓的上方, 酒莊還在燒木炭, 木炭的味道讓Ally猛說臭臭呢. 我們在進入酒莊之前, 就和Ally說我們要去城堡, 是誰住在城堡裡? Ally就會說"公主", 在酒莊裡, 我們看到很多上鎖而古樸的木門, 就上前故意敲敲門找公主, Ally也覺得很有趣.


0322Amarosa1

城堡內還有教堂呢, 看起來也是挺有可看度, 可能真的還有很多好看的地方, 真的得再花錢才看得到呢, 真是覺得這家酒莊很厲害嘢! Ally這時在石頭鋪的地面上跑來跑去, 我想要捕捉她跑的鏡頭, 所以就跑到比較遠的地方, Ally就一直在後面追我, 在刹那之間, 我感受到一股好充實的幸福, 一種觸手可及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