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FacePaint
從星期四開始, 這兒的天氣終於暖和起來, 早就想要今天安排個戶外行, 因為從明天開始, 天氣又要變涼啦, 把握住今天的機會, 全家 到了離家不遠的公園, 今天這裡有不少的活動, 主要是公園內野花盛開, 又好像有一些替小孩子安排的活動與戶外教學, 來瞧瞧吧!


0412Crafts
一開進公園, 就看到了不少的帳篷, 一個一個的攤位, 數了數一共有12個不同的攤位, 每個小孩還發了一張passport, 每去一個攤位之 後, 服務人員就會替小孩在護照上蓋一個章, 集滿8個章就可以到服務中心換神祕獎品咧, 我很努力地帶Ally去了5個攤位, 攤位的內容 有製作手鍊, 製作蝴蝶帽, 蝴蝶戒指, 運用乾燥花草製作書簽和臉部彩繪, 另外還有運用紙漿加上乾燥花材來製紙, 在T-shirt上印上 花草圖形等, 覺得安排的內容還蠻有意思, 工作人員都是志願工, 態度和善可親, 真是比預期中來得更有收穫.


0412Crafts2
看了看來參加的小孩, Ally雖不是年紀最小的, 但也幾乎是能夠參與活動最小的小孩了, 所以還蠻受到注目的, 當我們在製作蝴蝶戒指 的攤位時, 有一個東灣地區性報社的記者在旁邊猛照Ally, 一開始我只覺得這人的攝影器材很不錯, 後來這人就開口了, 秀給我看她的 工作証, 詢問了Ally和我的姓名, 問我是否願意讓照片登在報上(當然決定權還在她的上司嘍), 啊, 早知道就穿得美美出來了, 失策啊 !


帶Ally去臉部彩繪時, 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Ally讓別人畫臉會害怕, 就先抱著她在旁邊看, 等到輪到她的時候, 拿著畫筆的阿嬤級工作 人員問Ally要畫在臉上還是手上, Ally居然說她要畫在臉上, 阿嬤問Ally要畫花花還是蝴蝶, 本以為Ally要蝴蝶的, 沒想到她還挺有意 見, 說她要粉紅色的花花咧, 這可是Ally第一次試臉部彩繪喲, 相信Ally以後一定會更愛這玩意兒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Ally之前的小男 生, 讓阿嬤畫個蝴蝶在他手上, 沒想到畫到一半手就不願再伸出來, 幾乎就要哭了呢.


等到逛完5個攤位, 老公肚子已經咕嚕咕嚕, 剛好一旁的樹蔭下, 一群10幾個媽媽阿嬤級的, 每個人手裡都拿著不同的弦樂器, 好像有音 樂表演, 我們就把野餐墊打開, 選了個好位子坐下野餐, Ally還和我撒嬌, 說要躺在我身上喝奶瓶呢. 等到大家都吃好, 老公已經迫不 及待地要揹著Ally去健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