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736
朋友的新家院子整建完畢, 請我和另一個朋友中午在院子裡烤BBQ, 原本是3個女人的聚會, 但因為老公上班的地方實在離朋友家很近, 所以老公決定來插花.


原本約了11:30和朋友碰面, 但12點多人還在家裡呢, 等到我和Ally開到朋友家, 剛好老公的車就跟在後面, 真是好巧. Ally看到朋友家的草玶和健康步道, 就高興得一直走來走去, 院子裡還有好多的小石頭, Ally根本整個人就躺在草上, 而且後來還在石頭堆裡打滾.


Ally在外面真的很會作人情, 對兩位阿姨眉開眼笑, 這一餐也算是吃得不錯, 而且還會主動和我講她要噓噓好幾次, 雖然有2次後來都証明只是狼來了, 不過Ally一直維持在和媽咪很合作的狀態. 後來在朋友家一直聊到6點多才離開, 之間Ally還自己在地上睡了1個半小時呢.


這一陣子只要每次Ally噓噓而沒有尿濕褲子, 我在Ally上完廁所之後, 就會給她一顆M&M包花生的巧克力, 可是最近連續2次Ally在吃的時候, 可能一下子就吃進去, 巧克力的size還是偏大了些, 所以Ally就吐了, 所以這一, 兩天Ally在上完廁所後, 在洗手枱上看到那瓶裝著五彩巧克力的玻璃瓶, 都沒向我再表態說她要她的surprise(巧克力糖)了, 少吃點糖也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