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3AllyGrandPa
下午阿公和阿嬤帶Ally出門, Ally穿好襪子和鞋子後, 看到我沒有出門的動靜, 就說"Ally穿襪 襪和鞋鞋, 要出去了, 結果媽媽沒有, 媽媽要穿襪襪和鞋鞋", 我說媽媽沒有要出去, 要她和阿 公和阿嬤出去, Ally就回我個拉長的"O~K".


0523AllyGrandMa
Ally先在路口碰到一個妹妹, 兩個小孩比手劃腳了一番後, 阿公和阿嬤就推著Ally去逛印度超 市, 愛嚐試不同食物的阿公, 還買了一些超市的食物呢. 另外又替Ally買了一鋁萡包果汁, Ally可高興了, 坐在路旁的椅子上, 一口氣就給它喝光光, 阿公阿嬤還嚇了一跳, 沒想到Ally 這麼會喝, 這下子有點擔心Ally要噓噓, 所以連忙就推Ally回家了.


才剛回家沒多久, 就有朋友來拜訪, Ally看到阿姨, 高興得不得了, 阿姨問Ally"爸爸去那裡了 ?", Ally就回答"去上班, Ally答對了!", 後來阿姨要去接放學的小孩, 問Ally要不要和她一起 去接哥哥姐姐, Ally就說要, 而且馬上把手伸出去, 要和阿姨一起出門了呢.


Ally昨天還學會講"太好了", 因為昨天在外面, Ally突然說要噓噓, 我算是自己講給自己聽的" 廁所就在附近, 真是太好了", 結果Ally就記住了, 後來阿公開糖果給Ally吃, Ally就自己說" 太好了", 而且講的洋腔洋調的, 好可愛.


另外已經持續一陣子的現象, 就是Ally講話時常在句尾的時候會加上個"呀", 有時會叫我"媽咪 呀", 現在我也挺習慣Ally的講法, 覺得很有Ally她自己的味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