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41030-0012
終於整理到這個系列的完結篇, 部落格真是很神奇, 當初在寫這些隨筆的時候, 完全沒有想到會要和陌生人分享, 不過既然主意已定, 也就厚著臉皮, 讓大家來讀一讀我那沒啥文筆的雜記, 這些都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的成果, 沒什麼起承轉合, 只求大家看起來輕鬆就好, 當然讓老婆感動一下也是我的目的啦.


7thWeddingPhoto
等到要照到這最後一套禮服的時候, 都已經過了晚上十點, 沒想到婚紗真的要拍個一整天, 爸媽在晚飯過後, 就到婚紗店中看我們的進度, 之後就一直沒有離開, 拍到這一套時, 我們和全部的工作人員似乎都有些駕輕就熟, 在心態上都比較輕鬆了.


7thWeddingPhoto2
心態既然輕鬆, 大家就有點搞笑, 拍這套衣服時已經有點實驗性質, 老婆穿著黑色的禮服, 看起來性感與艷麗, 而我呢, 穿起我灰色的高領再加上同色系的休閒西服外套, 頭髮還被化妝師吹得亂亂的, 整個感覺和平時的我們真的很不相同, 攝影師一直要求我們做出些最酷的表情, 最酷的手勢, 好像完全走前衛路線, 並打著螢光在我們身上, 看來是要製造出一種迷幻的效果.


0241030-0003
不過可惜的是, 本人沒有鑽研要怎樣才會最酷, 一雙眼睛早因為一整天的拍照, 變得無神而呆滯, 心想耍酷就不用裝笑臉, 應該比較簡單吧? 當事後看到這組照片時, 還真的有點像是明星在拍什麼專輯封面還是什麼電影劇照一樣, 我們不由得多選了幾張, 而且老婆整天一直在補粉, 拍到這個時候又已經很累了, 所以照出來的樣子和平常真的不太像咧. 等到正式完工,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這時我們才和工作小組照了團體照留念.


當初我們決定是選30組, 就在照婚紗完的隔天晚上, 我們就去挑毛片, 好在當時我已對家人幾台相機裡的側拍照片有了印象, 所以婚紗店的計謀沒有得逞. 一開始的時候, 我還笨笨的覺得奇怪, 為什麼不把同一套衣服的照片擺在一起, 這樣我們也比較好挑選啊, 後來才瞭解這原來是婚紗店向來用的策略, 為的就是要讓新人們搞昏頭, 弄不清楚倒底他們選了什麼, 最後讓消費者選了不少極類似的照片, 這樣他們才有賺頭嘍.


不過因為心中早有一把尺, 凡是看到和側拍類似的照片就幾乎是一律封殺, 當然感覺不對, 表情不好也砍, 常聽到朋友說他們在選婚紗照片的時候, 這個也愛, 那個也愛, 最後選了50, 60 組, 甚至上百組的, 不過很奇怪, 完全沒有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們還挑來挑去, 真正覺得非選不可的, 也只選了20幾張, 像是大妹的那套禮服, 當初攝影師照的組數就比較少, 所以即使我們很喜歡這組的質感, 但對湊齊30組照片的幫助不大.


後來我們還得花相當的時間, 再一頁一頁地檢視, 想要補齊30 張組數. 我看攝影師和婚紗店的人員大概每人臉上都是三條線, 原來”孤寒幫”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幫主到臨了, 其實自己也有點不好意思, 覺得如果只選30張照片會不會太誇張了, 和老婆嚼了一下耳朵, 決定多選2張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