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487
這次阿公阿嬤替我帶了一些食譜, 其中有一套3本是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糕餅和小點心, 之前 在此地的圖書館借過100道糕餅, 覺得還蠻不錯的, 所以特別拜託爸媽買了整套書.


拿來後發現在100道麵包這本書中, 還有附教學影片, 所以週四的晚上就放來看, 就連Ally也跟 著一起看, 等到星期五Ally起床沒多久, 就和我說她要作麵包呢. 之前嘗試自己作了幾次麵包, 再加上從昨晚的影片當中, 還真的學到一些該注意的地方, 所以這次作麵包, 真是比以往更得 心應手了, 小Ally也很興奮地拿起桿麵棍, 幫我桿麵糰.


DSC_6441
這次試著做了3種口味, 分別是果醬, 花生和紅豆, 每一種麵包有著不同的造型, 真的是有專家 之助, 這次的麵包超有型的, 不過有關製作麵包的細節, 下次再從"西北楓廚房"單元中發表吧.


我寄了幾張照片給公司的老公, 老公說非常具有"震撼"的效果, 因為知道我們沒出門, 這麵包 一定是自己作的, 卻怎麼"以假亂真", 長得真是超正點可口的, 哈, 這可不是我自誇喲.


Ally這次對作麵包, 持續保持著興趣, 一直到我將麵包送進烤箱, 還不時地來查探烘烤的情形, 像是麵食類的食品, Ally還算喜歡, 像是麵包, 或是前陣子作的葱油餅, Ally都算捧場, 看 Ally開心地拿起麵包, 那模樣真的好滿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