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473
這次作出的麵包賣相頗佳, 但口感和預期中仍有段差距, 看來改進的空間仍頗大, 不過一家已經吃得很開心了, 讓我躍躍欲試, 再來想想可以變出什麼花樣.


PeanutBread
花生麵包


朋友問我有沒有用發酵箱, 乖乖隆地咚, 我連這是什麼玩意都沒聽過呢, 看來又是新產品, 我是完全地土法煉鋼啦, 就是用陽春的麵包機進行攪拌, 不知道是不是攪拌不夠, 麵粉的筋性最後不夠明顯, 也許下次去華人超市買高筋麵粉效果會更好.


Bread
花生和紅豆麵包


DSC_6480
配杯下午茶吧!


之前從網友鑫媽那兒, 學到冷藏發酵這種方式, 對於在家忙進忙出的人來說, 是較簡便的一種發酵方式, 將攪拌過後的麵糰冷藏到冰箱約10個小時, 即發酵完成, 剛好適合爸媽過來, 我們忙碌的行程.


DSC_6504
果醬麵包


DSC_6485
這次的3種麵包饀, 我都是就地取材, 直接用了市面上的果醬, 花生醬和紅豆泥, 其中的果醬麵包, 因為是Ally最愛的草莓口味, Ally馬上就吃起來, 而且吃的時候表情真多, 一臉的幸福狀. 爸媽自從來美這一趟, 逐漸發現他們的女兒來美幾年, 廚藝已經令他們驚艷, 這次的麵包, 又再度讓他們驚喜, 就連老公也是覺得這次的麵包真是漂亮, 還有在台灣的妹妹已經向我下訂單, 就等爸媽回台灣時, 就可以嚐到嘍. 真是感謝週遭的家人用實際的行動來鼓勵我, 要作出真的好吃的麵包, 還有段長路要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