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7WhereSpotBook1
最近發現了這個不錯的兒童教學網站www.kizclub.com , 上面有著不少好玩的 書或是DIY的玩意兒, 我就選了幾個列印下來, 馬上就來和Ally來作個Spot狗狗的 "翻翻書(flip-the-flap book).


0727WhereSpotBook2
0727WhereSpotBook3
Ally其實在不到1歲的時候, 就第一次有了自己的Spot狗狗翻翻書, 之後我也曾經 在此地的圖書館借過這一系列的好幾本書, 記得也有這樣的內容, 要小孩找找Spot 狗狗躲在那裡, 我和Ally講了要作的內容後, 就讓Ally自己照著線將圖畫和文字 的部份剪下, 當然從照片裡, 大家可以看到有些剪下來的地方不太整齊, 那就是 Ally的作品啦.


0727WhereSpotBook4
0727WhereSpotBook5
我剪了幾個餅乾盒充當書頁,先貼上平常收集的各色傳單蓋住餅乾盒上的印刷圖案, 再將我們剪好的圖案和文字貼上去, 最後用打洞機打洞後穿線, 就成了咱們第一本的手工書了. 當天我實在是有點"不修邊幅", 我叫老公不要把我照進去, 老公沒理我, 所以在選照片的時候頭疼了一下, 大家就請睜著眼閉隻眼, 就看看Ally專注的神態就好啦.


0727WhereSpotBook6
有興趣的朋友, 不妨去瞧瞧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