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4TraceWord
上個禮拜的某一天, 我看到Ally在塗鴨, 畫了好大的一片, 和以前的塗鴨有些不同, 後來又看到她照著便條箋上的圖案在上面著色, 感覺上現在Ally比較會拿筆, 所以我就給Ally一些這方面的遊戲, 看看她的表現如何.


首先我拿出已買了一陣子, 可以重複擦寫的注音符號練習本, 讓她順著筆劃來寫, Ally寫得有些歪歪斜斜的, 不過寫得很開心, 後來我在一張紙上用很多的點點, 寫出ALLY的名字, 要Ally將點點連起來, Ally就描得很好, 老公回家我還秀給他看, 可惜當時忘了照下來.


DSC_2350a
今天我看她拿了支筆, 不知在畫什麼, 一會兒之後她走過來, 要我去看她畫的笑臉, 啊哈, 還真的看的出來她想要畫的是什麼耶, 可惜部份的笑臉顏色太淡了, 也不知上傳後效果會如何?


DSC_2354a
後來我又要Ally多畫幾個笑臉, 可以看得更清楚了, 我非常久以前有畫過笑臉給Ally看, 最近要Ally喝牛奶, 也用Hershy巧克力糖漿在牛奶的表面, 偶爾會畫個笑臉, 沒想到Ally今天心情好, 會想要自己畫笑臉. 這算是Ally的一大突破, 這可以說是Ally第一次畫出她真正想要表達的圖案.


0814SmileCookie
後來就連在吃點心的時候, 也會自己拿果醬來畫笑臉在餅乾上, 真是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