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4AllySpell
打從Ally去上課後沒多久, 回家後就和我提過一個發音像是”Chovy” or “Charvie”的小孩, 該是個小男生吧, 看Ally的神態, 好像這個小孩是Ally上課最好的朋友, 某一天送Ally上學到教室, 特別去查了一下倒底是那個小男生, 結果全班沒有任何一個小孩的名字和Ally的發音相像的啊, 這是怎麼回事?


後來我教Ally她自己的名字該怎麼拼, 她在練習寫的時候, 突然就甜甜的問我那”Chovy應該要怎麼拼啊?” 真是怪了, 還真有這樣的一號人物啊, 我看老公已經準備要把那Ally的”神祕男友”揪起來打了, 不過隨著Ally夏季班課程的結束, 這個謎團也就沒解開.


前天晚上, 我正在廚房作菜, Ally就站在冰箱前玩字母磁鐵, 沒一會兒很得意地要我們看, 原來她自己排出來她自己的名字了, 真是好棒喔, 大家瞧Ally有多得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