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2Yard
一個月在台灣的假期, 正式在這個週二結束, 想要帶回美國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卻因為現在航空公司對每件行李的限重大幅降低, 使得每樣東西的去留都成了大問題, 原來回台灣時帶了3個行李箱, 回美國變成了4個, 再加上手提的一件行李, 家裡的車子已經裝不下了, 所以只好搭大型巴士到機場.


1202Lunch1
中午的時候, 就在家附近吃福州乾拌麵, 配上福州魚丸湯和小菜, 下午在家休息, 和老公上線確認了班機抵美的時間, 等到下午3點的時候, 才發現去機場的時間算得不夠充裕, 於是爸媽匆匆忙忙地陪著我們出門搭車到機場, Ally在快到機場, 坐在巴士上的時候, 還尿濕了一身, 到機場時櫃台已經沒有乘客在排隊了, 只恨自己沒有三頭六臂, 又得忙著趕緊check-in, 還得在行李箱內翻出該給Ally換的衣褲襪子等, 等到將Ally全身的衣物換下來, 離登機已沒有太久的時間了.


1202Airport
所以只能讓Ally和阿公阿嬤親親抱抱一下, 就得入關了. 由於太晚上機, 飛機又坐得蠻滿的, 所以坐不到靠走道的位子, 再加上坐在我們旁邊的乘客”體積很大”, 時常我們想要去廁所, 要求借過時, 對方也都聽不到, 只差沒有抓住對方用力搖晃了. Ally在飛機上不知是不是因為要回美國, 還是因為要和爸爸見面了, 只在飛機上睡了2個小時, 我讓Ally坐在靠窗的位子, 當飛機快到舊金山時, Ally看到下面的景色也很興奮.


1202OnPlane
飛機準時到達, 再加上我們的行李是最後登機的, 所以從飛機降落, 出關到拿到行李出來, 居然只花了半個小時, 老公其實老早就到了, 還在機場附近看我們的飛機降落, 只是沒料到我們如此迅速, 所以我和Ally還等了老公幾分鐘, 我遠遠地就看到老公走過來, 就和Ally講爸爸來了, Ally就張開雙手往爸爸那兒跑去, 看來一個月的分離, Ally是很想她的老爸的.


1202PlayPiano
Ally一上車就陷入昏睡, 而我的狀況也沒好到那裡去, 回到家的這幾天, 第一個晚上Ally清晨4點多起來, 就吵著要我們陪她, 和她耗到老公去上班後, 她這才和我睡著在客廳的沙發上, Ally一覺直睡到下午5點, 昨天Ally午覺睡了3個小時, 還是我故意放聖誔音樂吵醒她, 之後全家外出採買民生用品, Ally在超市裡就又睡著, 好在回到家她又蹦蹦跳跳, 不過我到晚上10點多就不行了, 讓老公陪她到了12點多, 她終於又跑來找我, 自己在我旁邊就睡著了.


1202Lunch2
不過這一覺仍然是只睡到早上4點, 又吵著說她肚子餓(不好好吃正餐, 當然肚子會餓啦), 先讓她和台灣的阿公阿嬤視訊, 之後Ally就是找各種名目要我陪她, 再加上她應該還是累, 情緒很不穩定, 中間老公還起來扮了2次黑臉, 好不容易6點多的時候, 我終於可以回房睡覺, 算是小有進步啦, 也好險週休就要來臨, 要不然每天晚上都這樣”惡搞”一通, 我看老公一定會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