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1Tricycle4
自從Ally白天的時間去上學, 在家的時間就更黏老婆了, 若不能將全副的心思, 放在小太后身上, 時常小傢伙就會哭哭啼啼, 搞得老婆正事都作不成, 往往我就得出面, 有時充當黑臉, 有時就將女兒帶開玩.


0131Tricycle1
上週六下午老婆在家趕工作進度, 小太后再度嬌嗔, 說她要去外面playground, 我看她精神不濟, 應該要先睡個午覺, 女兒那肯依, 所以退而求其次, 帶她出去騎三輪車, 當然替女兒拍照的責任也落在我身上, 女兒在戶外有得玩, 笑得很燦爛, 我也不負使命, 捕捉到一些可愛的照片. 平時週一到週五難得替女兒照相, 只好在週休時努力拍嘍.


0131Tricycle2
拜暖冬之賜, 今年的花季似乎將提前到來, 樹枝上不少的花苞已經含苞待放, 往年都要等到3月才看得到的景像, 看來不用幾天之後就可以看到啦.


0131Tricycle5
回家的路上, Ally撿到了一個大毬果, 說是要送給老婆的, 手裡拿著毬果, 又要兼顧控制三輪車的方向, 手忙腳亂了一陣子呢. 當天晚上我答應Ally第二天會帶她去吃甜蕃茄餐廳, 晚上睡覺的時候居然就乖乖地讓我哄睡成功, Ally也會伸出手來抓住我的手, 感覺很好唷.


0131Tricycle3
不過到了週日的晚上睡覺前, 我則再度失寵, 女兒跑去找老婆”塞奶”, 還強調說她”不要和爸爸睡”, 可被我聽到了. 今天女兒一早起來, 拿了2張自己畫的圖畫, 本以為是要給我的, 就接了過去, 那知道女兒又是要送給老婆的, 這就是當黑臉的代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