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1Balcony1
在台灣教書的阿姨, 趁著寒假的空檔, 來美國看兒子, 每次阿姨過來, 我們都會見上至少一次面, 不過忙碌的阿姨, 這次來美國行程也是排得滿滿的, 所以見面時間一直未能敲定, 最後終於決定週日的中午見面, 而我也沒空作菜, 就想到阿姨也喜歡吃甜蕃茄沙拉吧, 帶著Ally和阿姨見面, 去甜蕃茄一定是皆大歡喜啦.


0201Balcony2
週日Ally醒來後, 就開始期盼著吃甜蕃茄餐廳, 心情一直不錯, 我和Ally在陽台上整理, 看到住在樓下的阿婆, 打了個招呼, 結果沒多久之後, 電鈴就響了, 原來阿婆拿了一袋她自己剛作好的饅頭給我們, 才知道之前阿婆找了我幾次, 都因為不知道我白天不在家, 而我剛好也整理了一些Ally已經不玩的玩具, 可以給樓下的弟弟玩.


0201Butterfly
阿婆作的饅頭很有口感, 還蠻好吃的, 就連Ally也吃得笑咪咪, 雖然等一下要去吃大餐, 但還是忍不住多吃了點. 在等阿姨的時候, 我就放了中文唱遊給Ally看, 在放到”蝴蝶, 蝴蝶, 生得真美麗…..” 的時候, Ally就要求要戴上她的造型蝴蝶翅膀來跳舞, 搭配這翅膀的, 另有一套衣服, 看來Ally今年萬聖節活動又可以有新造型了, 這也要感謝朋友的大力贊助.


0201SweetTomato1
等到我們抵達甜蕃茄, 都已經下午1點多了, 卻沒想到排隊等著進餐廳的人潮居然排到店外面, 看來這種家庭式實惠的餐廳, 完全沒有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呢, 真的生意很不錯. 這家餐廳針對3歲到5歲的小孩, 收費1.69美金,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替Ally付錢, 拿了個兒童專用的餐盤, 真是值得紀念啊, 呵呵.
0201SweetTomat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