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1Emotion1
小孩子可愛的地方, 就是天真無邪, 單純不記恨, 情緒的轉換, 以大人的標準來衡量, 可以用多重人格來形容吧, 時常前一秒還開心地笑時, 不知怎樣違反了她的"行規", 馬上變臉大哭, 而容易滿足的小心靈, 又很常看到臉上仍一把鼻涕一把淚時, 又已經哈哈笑了呢.


上週日在家裡, 女兒就黏著我, 要我幫她找那個她想玩的電腦軟體, 最近發現了一個兒童網站, 上面不少有的沒的遊戲, 我進了網站後, 也搞不清她倒底想要玩的是那一個, 女兒坐在那裡, 看到我很不能進入狀況, 一張臉哭笑不得, 已經變成了一張苦瓜臉, 老公在一旁覺得女兒的表情很鮮, 又拿起相機捕捉女兒的表情了. (見上圖左上)


老公看到女兒蓄勢待發, 就要哭出來的時候, 趕緊叫她看過來(上圖右上), 還在旁邊耍寶, 女兒馬上又開心地嘟起小嘴當小豬(上圖左下), 接著和老公作出鬼臉, 呵呵大笑(上圖右下).


0201Emotion2
愉快的心情, 在Ally轉回電腦螢幕後, 又很快地消失了, 腮幫子又鼓了起來(上圖左上), 原來女兒發現我怎麼還沒找到, 很快又不耐煩起來(上圖上中), 抗議地說"我要的不是這個"(上圖右上), "那妳要的是那個?", "就是那個$%^&(&", 實在聽不懂女兒的外星文, 只好選了一個自認最有可能的, 看到女兒的反應, 哇哇哇, 就知道是選錯了啦, 可惡的老公還在旁邊哈哈笑, 還在照女兒, 說這樣的連環表情很精彩, 真是要昏倒. (上圖左下到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