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3Playground2
上個週五白天的時候, 因為Ally學校停課一天, 連帶地影響到我們的上班, 最後決定由我 Ally爸在家休息一天, 當天父女特別去了已經好久不去的湖邊playground, 女兒真的是開 心, 這從我隨便取鏡的照片當中, 就看得出來啦, 幾乎每張都是好心情.


0313Playground1
0313Playground5
尤其是後來週五晩上Ally腳受傷, 將無法行走長達6週, 所以現在看到這些照片, 感觸特別 多, 覺得身體健康, 四肢健全真好, 這幾天女兒好像又有點感冒發燒, 連帶地心情也大受 影響, 不過現在還是先回到上週五的快樂時光.


0313Playground6
0313Playground4
Ally看到我們開到了湖邊, 首先已經眉開眼笑, 馬上先帶她去盪鞦韆"暖身", 之後就讓她 自己去爬鐵鍊梯上溜滑梯, 就這樣爬上滑下連續做了7-8次吧, 連我都感受到她的好心情, 邊爬邊滑的時候, 還會很在意我有沒有在注意她, 看到我像機在捕捉她的鏡頭, 眼神也不會 像平時般的刻意迴避, 會和我打招呼, 作鬼臉, 滿臉的俏皮樣.


0313Playground3
0313Playground8
當天的天氣挺不錯, 湖邊的小動物們也蠢蠢欲動, 草坪上很多的鳥類在覓食, Ally和我撂 下一句話, 說她要"去追鳥鳥"後, 拔腳就往鳥群中衝去, 我也樂得多讓她消耗一點體力, 站在遠遠的看她追鳥, 這一陣子不知道是人玩鳥還是鳥玩人的追逐結束後, Ally也變得步 履闌珊起來, 我再問她可不可以坐回小推車了, 果然就很順從地上了車, 自己也好久沒運動 , 所以打算在湖邊走走.


0313Playground7
0313Playground9
Ally看到公園小徑旁的草地上, 開滿小白野花, 就央求要下車, 我乾脆就也坐在一旁曬太 陽,讓女兒好好消磨她週五的下午, 也不知道是不是湖邊的松鼠比較大膽, 看到Ally好像不 怎麼怕人, 所以一直有松鼠在我們附近, 所以讓女兒的注意力轉移了, 開始想要去追松鼠, 我和女兒說妳跑愈快, 松鼠會跑更快, 要慢慢地靠近, 松鼠才不會怕, 沒想到還讓我拍到 幾張Ally和松鼠同時入鏡的相片.


後來發現湖邊住了好多的松鼠, 從牠們的洞裡探出頭來, 還有別人在餵呢, 所以我們也在旁 看了一下, 能夠和女兒一起在戶外, 接近大自然, 真是相當美好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