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01
下午全都到科博館這邊的家整理東西,剛好Ally願意睡午覺,而且還睡得蠻熟的,我就整理一些自己的舊東西,有些已經放得夠久了,確定應該都不會再用到的文件就一股腦兒的給丟了,主要還是收拾書籍,雖然覺得已經很節制了,但是這麼多年下來累積的書還是不少,稍微分類上架,總算讓房間看來清爽多了,但還是有些很難決定該丟或留的東西,真傷腦筋


晚餐讓Ally邊看DVD邊吃飯,她的反應又是很激烈表情超多,同桌吃飯的爸媽看到她的表情也很樂,同聲說這真的是電腦兒童. 晚上爸媽繼續在家裡收拾東西,Ally趁機看到角落裡放著兩個可樂熊吸管杯,體積頗大的塑膠瓶,她提著吸管的部分拖著走,好開心,小孩子真的是喜新厭舊啊,一會兒爸爸翻出陳年的口哨,一大一小兩個,一開始爸吹出聲音來,Ally還嚇了一跳,接著我示範了幾次給她看,一下子Ally就學會了,不過好像不是很熱衷,頻頻推過來給我要我吹給她聽.


晚一些大妹從南投回來,帶回來兩碗有名的肉羹麵線和大腸麵線,它的特色是加了麻辣蘿蔔乾,還好有一碗是沒加辣的,因為還真的是蠻辣的,Ally也吃了好幾口喔.


九點多Ally又想睡了,喝過奶大妹自告奮勇要陪Ally去睡,不過Ally今天很不給面子,在床上鬧了好一陣子,只好還是得我親自出馬,不過可能是下午整理東西時已經開始過敏,所以這一陪睡,我自己也很快睡著了,而且是一覺到天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