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3StrawberryPicking7
上週日我們終於採到草莓了!! 前陣子在不少網友家看到他們去摘草莓其樂融融的照片, 才想到奇怪了, 怎麼在美國這麼多年, 都還沒有摘過呢? 那時就想今年的草莓季, 我們是絶對不能再錯過了!


0503StrawberryPicking1
0503StrawberryPicking3
不過後來因為Ally腳受傷, 這個計劃就預定在Ally拆除石膏之後, Ally也會時常用她嬌滴滴的童音, 兩隻眼睛泛出喜悅的光芒來問我”爸爸, 是不是等我腳好了以後, 你就會帶我去摘草莓啊?” 還曾經想過那不如就在Ally拆石膏當天去摘草莓, 還可在週一時避開人潮, 無奈那天實在是太冷了.


0503StrawberryPicking2
所以我們持續眼巴巴地盼望著, 哎, 整個週休都預測會下雨, 看來又是無望了. 週日的早上, 發現地是乾的, 所以又開始蠢蠢欲動, 打了電話去距家南邊約1小時車程的草莓園詢問狀況, 對方卻說今天因為下雨的緣故不會開門, 哇哇哇!! 趕緊再上網查別的地方, 發現另外一家位於Brentwood的草莓園, 打電話去詢問, 對方很灑脫地說會開到下午6點, 所以事不宜遲, 馬上開車上路.


0503StrawberryPicking4
車子還沒開上高速公路, 就發現開始下雨了, 而且雨愈來愈大, 能見度不是很好, 大家只好抱著摘不到草莓, 那就買買已經摘好的嘍, 就這樣有點忐忑的開往東北方也是離家大約一小時車程的目的地, 就在離果園太約車程不到10分鐘的地方, 雨居然停了, 而且馬路愈開愈乾, 開到草莓園時, 不禁大家開始歡呼, 迎接我們的是幾乎無任何遊客而且滿園的草莓, 更酷的是天氣非常的陰涼, 所以家人不用邊摘邊流汗喲.


0503StrawberryPicking6
趕快和店家要了2個紙盒, 一個紙盒要價0.25美金, 店家和我們立下規矩, 每個人至少要摘2磅(開什麼玩笑? 怎麼可能每人只摘2磅?), 不可以偷草莓(現場下肚不算偷吧?), 摘下的草莓每磅以1.25美金出售, 大家趕忙下田上工, 邊摘邊吃下, 發覺這些草莓都有些過熟了, 口感還遠不如我們在超市買的, 不過小Ally是完全不介意啦, 只要是草莓, 怎樣都好吃, 而我們也忙著拍照, 好像又是全家來包場耶, 哈哈.


0503StrawberryPicking8
田裡的不少草莓都因下雨的緣故, 而有部份接觸到水, 感覺好可惜, 而田裡的土偏黏性, 我們在田裡走, 不知不覺腳步愈來愈重, 原來鞋子上沾了厚厚的一層泥, 而小Ally在田裡走著走著, 鞋子變重後居然直接讓她”金蟬脫殼”, 等我聽到Ally在我身後發出“oh..oh”, 才發現她一腳的鞋子已經在她身後, 而她的白襪子踏在土裡, 沒多久之後, Ally的褲子上也沾滿了泥, 看看兩盒的草莓都裝得滿滿的, 就拿去結帳嘍.


0503StrawberryPicking9
0503StrawberryPicking5
秤重後得知剛好摘了10磅, 店家櫃台上還擺出些蔬菜, 像是大葱蘆筍青豆等, 看起來不錯, 所以我們也買了點, 大家看起來戰果輝煌, 再來張大合照吧, 這次的摘草莓之行, 可以算是相當成功呢.


0503StrawberryPicking10
最後再來預告一下, 這次我們只發現2顆的紅櫻桃, 其餘的櫻桃應該再一個月就可以摘嘍. 再來的就是桃子了, 目前正在疏果當中, 只見滿地掉的青桃子, 還有就是秋天會收成的葡萄, 現正努力的冒出小顆的果實, 看來我們今年至少還會再來一次Brentwood摘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